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域名2018持续深耕企业移动营销

资讯 TOM    2018-03-19 14:37

3月16日,成都。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伴随杜甫这篇《春夜喜雨》,“.手机”注册局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聚势而上、智领未来”——2018技术融合与产业升级行业峰会,在成都大鼎戴斯大酒店胜利召开,近百名嘉宾及合作伙伴参与并见证了本次盛会。“.手机”中文域名创新模式、福星社平台发布会成为本届峰会的主要亮点。“.手机”注册局华瑞网研基于移动营销的全景布局浮出水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手机”域名全面升级 创新模式剑指精细化企业移动营销

平台入口的争夺伴随互联网的诞生从未停歇,从“一个域名一个坑”到网址导航大全,从搜索引擎到各式各样的二维码,从层出不穷的移动客户端到整合了所有应用资源的“.手机”域名+微入口……得入口者得天下,不同时期的入口都是应时而生,因时而变。

当下,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新技术为“域名入口”发展模式提供了更先进的解决方案。随着中文域名在国家文化振兴战略中的地位提升,利好政策为中文域名创新提供了更有利的生长土壤。在新技术、新政策、新形式的浪潮下,“.手机”注册局主办的本次行业峰会,为中文域名的应用创新与技术发展提供了一个十分有利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针对中文域名的发展与创新,来自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行业专家对当前域名发展大环境给予了深刻解读,明确指出中文域名应用场景的行业前景与现实意义。在产品技术交流与探讨环节,“.手机”注册局负责人进行了全面的解析,明确表示注册局将立足“.手机”域名取得的成果,适应中文域名应用创新需求,利用智能技术、渠道资源、入口优势,实现产业全面升级的战略布局,推动媒体与中小企业实现移动营销过程中的品牌传播、产品宣传、应用推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福星社助力商家推广 社群营销模式让生意更好做

本次峰会中,福星社平台的发布暨地方站启动仪式备受关注。包括“.手机”注册局华瑞网研联合成都商报、浙青传媒、合肥晚报、哈尔滨日报、内蒙古晨报、江苏商报在内的六家媒体共同见证,进行了福星社平台的发布暨成都、杭州、合肥、哈尔滨、呼和浩特、南京六城市合作启动仪式。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据了解,福星社是一个利用社群推广一定区域内商家优惠资源的福利平台,所有参与福利消费和福利分享的人都被称为福星。商家可将自己的优惠券福利发放到该平台,通过福星们自己领券消费,以及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各种渠道的分享传播,促进商家品牌推广,同时带来更多的客流。

接下来的时间,福星社将与上述媒体在渠道资源优化整合上进行广告资源共享、广告渠道互通,传播模式互融,共同搭建一个集各种福利资源的本地社交化营销平台,带动地方企业品牌传播,促进产业优化升级。

在现场嘉宾的热烈参与下,2018技术融合与产业升级行业峰会完成各项议程后落下帷幕。“.手机”注册局提出的涵盖线上线下的全景营销理念让人耳目一新:线上,以福星社、微营通等产品服务为企业提供“强效吸粉,数据挖掘,促进转化”三位一体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线下,以“.手机”+微入口的创新模式完成 “识别、记忆、传播”的全路径。

通过这样一场行业峰会让我们认识到:当科技渗透到互联网的每一个场景时,营销模式将无远弗届,无论对企业还是对个人,都将产生更大、更广阔的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