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T2018全球十大突破性技术发布!云从科技入榜

资讯 TOM    2018-03-19 14:52

作为当今知名的技术榜单之一,美国权威杂志《麻省理工科技评论》(MIT Technology Review)延续17年的历史,日前遴选出2018年全球“十大突破性技术”,并对实现该技术突破的企业进行了罗列,点评了各科技领域的“新贵”。

在这份榜单中,云从科技代表了中国企业中突破对抗性神经网络(Dueling Neural Networks)技术的AI企业入榜。

MIT2018全球十大突破性技术发布!云从科技入榜

 

MIT2018全球十大突破性技术发布!云从科技入榜

2018的完整榜单是:给所有人的人工智能(云端 AI)、对抗性神经网络、人造胚胎、“基因占卜”、传感城市、巴别鱼耳塞、完美的网络隐私、材料的量子飞跃、实用型 3D金属打印机、零碳排放天然气发电。

评委认为,中国的科技研发能力已经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势力之一,在某些领域已经可以与全球顶尖科技公司一决高下。入选对抗性神经网络的企业有:云从科技、Google Brain、DeepMind、英伟达、中科院自动化所等。

MIT2018全球十大突破性技术发布!云从科技入榜

对抗式生成网络利用两个神经网络,让二者对抗“厮杀”作为训练。其中一个神经网络叫生成网络,依照所见来生成新的图片;另一个则叫判别网络,判断它所见图片是否真实。最后,生成网络学会了识别并创造十分真实的图片。

评委们认为,云从科技在对抗性神经网络的运用上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并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云从科技是中国计算机视觉国家队,目前已经占据了国内金融、机场等领域的应用市场,是国内第一大银行人脸识别供应商,并在全国80%的枢纽机场运用人脸识别。据传云从科技的估值已经超过130亿元人民币。

其通过运用对抗性神经网络,图像识别技术已经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并不断吸纳了前Facebook Tech Lead等海外AI顶尖技术人员。随着技术和应用领域的双重突破,在2018年这家人工智能新贵将会引领中国智造的全面奋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