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节后瘦身不冬眠 轻啦教你吃出来好身材

资讯 TOM    2018-03-08 13:34

“每逢佳节胖三斤”已经成为春节的一个“魔咒,过年期间家庭聚餐、同学聚会,大鱼大肉吃多了,许多人都发现自己的身材越发的横向发展,不少市民也都选择在年后去健身房运动塑形。然而,去健身房对于大多数白领而言也是三分钟热度,工作压力、工作应酬、日常社交也都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减肥的绊脚石。

于是,越来越多的白领通过膳食减肥的方式减肥瘦身。在中国减肥市场,瘦身膳食替代品规模已达7.5亿美元,占体重管理比重的52.8%。未来随着人们对于体重管理认知程度的加强,瘦身膳食的消费也将逐渐增加,“吃”出来的好身材也将成为日后减肥市场的新趋势。

节后瘦身不冬眠 轻啦教你吃出来好身材

 

而作为膳食瘦身品牌的轻啦,也正是看准此次机会,大举进军国内市场。轻啦多茶膳食是一种首款融合了国内台湾美人茶原料的代餐健康饼干,同时也是一款高营养、高膳食纤维的代餐食品,通过人体对低脂、低糖、低热、低淀粉的摄入,减少体内脂肪的合成。同时通过茶多酚的摄入提高人体的基础代谢,持续消耗内脏脂肪,分解油脂,从而达到排脂不排水,减脂不减肌,吃出易瘦体质的效果。

节后瘦身不冬眠 轻啦教你吃出来好身材

 

轻啦多茶膳食饼干以茶多酚、糙米、大豆、荞麦、小麦粉、绿豆、薏苡仁、芡实、南瓜等为原料,不仅为身体提供所需营养,又通过不溶性膳食纤维,轻松达到饱腹感。

节后瘦身不冬眠 轻啦教你吃出来好身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