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师范大学与旭辉集团战略合作在沪签订

资讯 TOM    2018-03-08 14:40

 

上海师范大学与旭辉集团战略合作在沪签订

2018年3月6日,上海师范大学与旭辉集团捐赠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旭辉集团上海总部举行,上海师范大学朱自强校长与旭辉集团林峰总裁共同签署协议。上海师范大学柯勤飞副校长、曹光明总会计师、基础教育发展中心施斌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陈晓红秘书长,旭辉集团总裁办崔晓青主任,中旭天下教育集团专家委员会主任兼艾思坦国际教育学院陈夫义院长、人力资源总监张平女士等领导出席协议签署仪式。中旭天下教育集团侯著久副总裁为仪式主持。

上海师范大学与旭辉集团战略合作在沪签订

会上,林峰总裁表示,旭辉集团践行“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有感于教育对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能够笃行不辍地走出一条教育慈善和社会公益相结合的大爱之路。这样的坚持,能够得到上海师范大学的认同与支持,旭辉深感荣幸。本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希望中旭天下教育能与这所汇聚优秀师资的学府,在基础教育、学前教育、STEM教育等多个领域强强联合,力求共同提升校企合作的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上海师范大学与旭辉集团战略合作在沪签订

朱自强校长在致辞中表示,上海师范大学是一所以文科见长并具教师教育特色的文、理、工、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建校以来,学校始终秉承情系教育的理念,在“厚德、博学、求是、笃行”校训的引领下,传承弘扬“师道永恒”的师大精神,涌现了一大批名师大家。学校培养的毕业生,更是活跃在基础教育的一线。双方的合作,可以在科学教育、艺术教育、学前教育等领域展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共同探索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

上海师范大学与旭辉集团战略合作在沪签订

此外,双方还将在加强实践教学、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与在职教师师资培训、教科研指导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以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在同创未来教育的道路上,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延伸阅读

同办科创学校 共举未来教育

上海师范大学与旭辉集团战略合作在沪签订

2017年12月21日,华东师范大学与中旭天下教育集团在上海旭辉集团总部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中旭科创学校建设,创建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育的有效模式。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童世骏书记,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孙真荣副校长,华东师范大学戴立益副校长,旭辉集团林中董事长,旭辉集团林峰总裁,中旭天下教育集团邹晓东总裁出席签约仪式。中旭天下教育集团侯著久副总裁主持会议。

上海师范大学与旭辉集团战略合作在沪签订

童世骏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旭辉集团是一家具有教育情怀的企业,其对学校建设的大力支持、对思勉原创奖的专项支持,都是难能可贵的。今年,华东师范大学进入“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行列,全面开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作为一所以教师教育与教育研究为特色的大学,相信在与旭辉集团、中旭天下教育集团的合作中,华东师大的价值可以得到体现。

2016年12月,旭辉集团与华东师范大学签署全面合作战略协议。在过去的一年间,双方通力合作、互利共赢。2017年新年伊始,华东师大与旭辉集团教育投资平台——中旭天下教育集团共办“科学教育与创新办学专家咨询会”;6月,“华东师范大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落户中旭天下教育集团;9月,由中国STEM教育协作联盟主办、中旭天下承办的“首届中国最美科学教师高级研修班”在华东师大举办。此外,多名华东师大优秀的博士、硕士也加入到中旭天下教育。双方正在进行更为紧密、更为深入的合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