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还在追赶年轻人步伐,统帅已打入年轻圈层收获众多星用户

资讯 TOM    2018-03-08 14:41

“这个展馆有意思!”3月8日,上海召开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2018AWE)上,几个年轻游客来到统帅展区,开始了他们时尚体验之旅。记者观察到,统帅展区大批年轻人聚集,是年轻人最喜欢的地方。大量场景感、参与感的互动,将品牌形象、新品外观和功能优势展露无遗。据了解,统帅是年轻化家电品牌,已在市场做了深厚的积累,不仅深受年轻用户青睐,也被不同领域的名人用户认可,在年轻细分市场上已经占据引领地位。

行业还在追赶年轻人步伐,统帅已打入年轻圈层收获众多星用户

多种互动形式 直击年轻用户圈层

“太不可思议了,我把在统帅展区拍的照片发朋友圈,一瞬间便收获了几十个赞。”在2018AWE展区,90后姑娘小梅在参与了统帅时尚轻食活动,学习了健康饮食方案,并在时尚健康厨房绕着统帅的新品拍了好几圈。她不仅在洗衣机展区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讲解衣物护理知识,还跟仰慕已久的健身达人学习了瘦身方法,“在2018AWE逛了这么久,在统帅展区玩的最开心,以后会持续关注这个品牌!”

在统帅展区可以清楚的看到,丰富多彩的互动形式吸引了大批年轻用户前来围观。摄影达人和美食厨师等大咖的到来,也让统帅展区变得更加热闹非凡。“一直在看《日食记》,这次能见到导演姜老师的现场美食教学,是很难忘的经历。”此次统帅特邀摄影界、时尚界、美食界的名人用户前来交流分享,与不同社群的年轻人近距离交互,介绍产品的各项功能。

行业还在追赶年轻人步伐,统帅已打入年轻圈层收获众多星用户

立足用户需求创新 名人用户不断扩容

最近几年,家电行业的新的市场细分格局正在形成,无论是从技术、模式还是消费观念上,都在针对85、90后等人群进行深刻变革。不少品牌都在追赶年轻人的步伐,不断创新产品外观和功能,甚至邀请大牌明星造势,吸引年轻人的关注。“统帅有专门的社群交互团队,是真正了解年轻人喜好的。”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统帅的产品是针对年轻用户的需求创新,已经获得不同领域名人的认可。

随后,工作人员拿出手机,展示了一套“小周慧敏”晁然拍摄的时尚户外大片,里面的产品正是2018AWE现场展出的L-ONE套系家电产品。这套时尚大片以海边、草地、斑斓城市夜景等不同场景切换,统帅空调、洗衣机、冰箱、热水器等组成的全品类产品出镜,讲述了晁然真实的家居生活感受——如置身大自然之中,十分贴合年轻人对个性化、智能化的家居幻想。同时,像空调的业内独创的HOME一键舒适技术、冰箱行业首次应用的iPhone三段式装配工艺、洗衣机的纤维级洁净等行业领先科技,都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慧的生活体验。

行业还在追赶年轻人步伐,统帅已打入年轻圈层收获众多星用户

据了解,统帅近年来深耕年轻消费市场,大胆尝试电子竞技、高校、公益、美食领域的合作,拉近与新生代消费群的距离,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完美的轻时尚生活。凭借差异化定位,统帅逐渐成为不同领域年轻名人的选择。体坛界,有国脚于大宝、“全能控卫”孙悦;娱乐圈有中国第一女rapper VAVA、《演员的诞生》陈小纭;国际领域更有马尔代夫、哈萨克斯坦、越南3国驻华大使…….统帅品牌影响力正逐步增强。

业内人士认为,在以80、90后为主导的消费市场下,用户消费水平不断提升,更加追求品质消费,这就对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统帅始终立足于用户,通过一系列颠覆性技术创新,打造一系列符合时代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助力品牌实现了迅速转型升级。值得一提的是,统帅品质节也于3月8日开启,为用户带来更多时尚高品质产品。如今,统帅已经成为行业的一个标杆案例,折射出品牌创新的主流思维,值得同行学习和借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