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身纽约时代广场的51Talk,要跟这个世界聊点什么?

资讯 TOM    2018-03-08 14:51

今年春节期间,51Talk的新品牌视觉形象现身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在这个被誉为“世界信息汇聚的十字路口”,51Talk继2016年纽交所敲钟之后再一次以中国在线英语教育企业的身份展现出全新面貌。

现身纽约时代广场的51Talk,要跟这个世界聊点什么?

2018年中国春节期间,51Talk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那么,此次51Talk到底想跟世界聊聊什么?

首先,是新起点。相比于原有的品牌视觉,51Talk的新视觉设计呈现出“萌化”的趋势。在坚持黄色品牌色和手势符号之外,将品牌色升级为青少感更强的明亮黄色,并且用大手与小手击掌的图形表达出“对话世界”的品牌内涵。

作为国内首家登陆纽交所的在线教育机构,51Talk全面转型聚焦K-12在线英语教育,背后有多重因素的考量。二胎政策的开放是未来市场的有力保障,“一带一路”政策将继续助推英语学习的普及化,留学低龄化大潮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也将对青少年在线英语学习在“质”与“量”方面催生出更多需求。这将是51Talk进行品牌战略提升、树立发展新起点的重大利好。

其次,51Talk还展示了其颇具竞争力的差异化发展路径。目前,51Talk的核心业务模式是1对1外教在线英语培训,通过沉浸式学习法,致力帮助青少学员快速提升英语水平。51Talk这种模式的目的在于提升学员英语听说读写的综合能。沉浸式学习是一种经过检验行之有效的外语学习方式,51Talk强调短时、高频,25分钟一节课,抓住学员精力最专注的时间段集中教学,自然会获得好的学习效果。相对于150元人民币左右的外教英语培训课单价,51Talk菲教一对一课程起价仅为40元,不仅更适合普通城市家庭,而且可更好地达成家长所希望的高频学习和沉浸式应用。

51Talk不变的愿景是让每个人能够有能力对话世界。“51Talk的梦想就是把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带到全中国的每一个角落,解决中国教育资源不平等的现状。”51Talk CEO黄佳佳曾如是说。

随着拓展步伐的加快,改变也如约而至。正如51Talk升级后的新的品牌视觉,在延续了手势符号的同时,采用了新的国际通用击掌“Give me five!”手势,配合企业战略转型,同时也强烈表达着51Talk品牌国际化历程的加速,呼应着其希望成为“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平台的构建者”的目标。

与世界对话,生动而美妙,对一个企业来说如此,对51Talk的每一个孩子来说,更是如此。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