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巴腾参加上海AWE展,多款智能机器人惊艳亮相!

资讯 TOM    2018-03-08 14:59

3月8日-11日,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该展会吸引了超过800家国内外知名家电、消费电子以及跨行业企业参展,全方位展现家用电器、消费电子、智能硬件、人工智能、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全球前沿发展趋势和创新产品。作为人工智能行业的佼佼者巴巴腾,也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带来了多款儿童智能产品亮相展会。

巴巴腾参加上海AWE展,多款智能机器人惊艳亮相!

随着人工智能的热度不断上升,今年的展会正式确定以“智慧生活、全球平台”为主题,这将意味着,这场盛会除了依旧会成为传统“大牌”家电企业争奇斗艳、轮番展现自己最新精尖技术的“秀场”外,还将为人工智能搭建一个新舞台,届时,AWE2018融合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展示将被放大,如无意外,又会成为这场家电盛宴的重头戏。

巴巴腾参加上海AWE展,多款智能机器人惊艳亮相!

据了解,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企业巴巴腾,这已经是第二次参加上海AWE2018展会了,相比去年,今年巴巴腾带来了不少新品亮相展会,可谓亮点颇多。除了儿童机器人明星产品小腾陪护机器人,还有刚上市不久的巴巴腾腾尼成长机器人、巴巴腾豆兜智能小伙伴和主打K歌娱乐的巴巴腾哆来咪娱乐机器人等。

巴巴腾参加上海AWE展,多款智能机器人惊艳亮相!

巴巴腾一直致力于互联网+人工智能产品的科技创新,旗下多款儿童智能机器人为用户呈现智能服务生活的机智体验,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让技术回归服务于人的本质。想一睹巴巴腾家族风采的朋友,可以在3月8日—11日的AWE 2018展会上一一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