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威辅食:宝宝发育需要高蛋白 您给他补足了吗

资讯 TOM    2018-03-08 15:00

提起蛋白质,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婴幼儿身体发育快,每天需要摄入的蛋白质比成年还要多。日常饮食中,爸爸妈妈们可要给宝宝多多补充蛋白质。今天,伊威辅食小编带大家来了解几款易消化、易吸收的蛋白质含量高高的主打辅食。

补充植物蛋白,来一份豆制品美食

植物蛋白可是宝宝膳食蛋白质的重要来源之一,米面类粮食中都含有一定的蛋白质,豆腐、豆浆等豆制品食物中的蛋白质含量就更高了。辅食期宝宝正在长牙,爸爸妈妈们可以用豆腐给宝宝做一些高蛋白美食,比如奶汁豆腐。

食材:豆腐半块,牛奶半杯,油菜叶、胡萝卜、花生油、鲜汤适量。

做法:

1、油菜叶、胡萝卜洗干净后分别切成片和丁,在锅里焯熟;

2、将豆腐放入沸水锅中烫熟,出锅放凉后切成丁;

3、待油烧至7分热时,把豆腐丁放入锅中煎至黄色,加入牛奶和鲜汤,煮沸后调成小火,加盖烧煮约10分钟;

4、待奶香飘出来后再调为大火,加入萝卜丁和油菜片叶,轻轻搅匀,出锅即可。

豆腐和牛奶都有丰富的蛋白质,这个春寒料峭的季节,来一道奶汁豆腐,让宝宝身体暖暖,能量满满。

轻轻松松补充高含量动物蛋白,优选它们

动物蛋白中含有宝宝机体发育必需的8种氨基酸,其主要来源于肉类、鱼类、蛋类。辅食期的婴幼儿补充蛋白质时要选择易消化易吸收的辅食。

猪肝、鸡肝、鹅肝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伊威全机能肝粉科学配比这三种肝脏类食物,丰富营养,稳固铁含量,同时添加红枣、低聚半乳糖,升级配方让口感更佳,微粉状水溶快,适合营养需求量大、胃容量小的宝宝,是一款很赞的补充动物蛋白以及补铁类辅食。

伊威辅食:宝宝发育需要高蛋白 您给他补足了吗

伊威牛肉胡萝卜粉采用浓缩工艺制作,新鲜原料中的蛋白质、锌、β-胡萝卜素等营养得以完整保留,微分子结构更适合婴幼儿的生理特点,品质好,易消化吸收,爸爸妈妈们可以将其和米粉、面条、奶、蛋糕、馄饨等多种辅食搭配着给宝宝吃,宝宝的膳食结构会更合理更完美。

伊威辅食:宝宝发育需要高蛋白 您给他补足了吗

在这里,伊威辅食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适合初加辅食的宝宝吃的高蛋白食谱——肝粉米糊。

食材:伊威全机能肝粉1包,伊威原味营养有机米粉1包

做法:

在餐具中加入约150ml温水,再取1包伊威原味营养有机米粉加入其中,边倒边搅拌,调成糊状;

在冲调好的米粉中加入适量伊威全机能有机肝粉,即可食用。

是不是相当简单易上手呢?相信即使是厨艺还处于小白级别,都可以轻松get到哟!

伊威辅食:宝宝发育需要高蛋白 您给他补足了吗

给宝宝补充蛋白质窍门很多,养育宝宝学问很大,伊威辅食会与宝爸宝妈们一起,为宝宝们的健康快乐上下求索,奉上添加辅食的N+1种正确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