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图美妆100分女神挑战赛 用AI黑科技赋能美肤新体验

资讯 TOM    2018-03-08 15:04

3月8日,正在杭州万象城逛街的“小雨”被商场里少女心十足的“小粉盒快闪店”吸引,兴奋地与闺蜜一起拍照合影。据了解,这是由美图公司打造的国内首家美妆体验式电商美图美妆在上海、南京、杭州、成都、南京、合肥6大城市举办的“100分女神挑战赛”,旨在通过轻松有趣的互动模式,让更多消费者体验美图美妆“杀手级”的AI测肤功能,更了解自己的肤质。作为美图美妆春季大促“三月焕新妆满分女神节”的重头戏之一,此次线下跨界合作成功吸引众多消费者,现场体验AI黑科技的魅力。

此次活动大受欢迎,不少消费者自发在美图美妆的颜值测试站前排起长队,希望通过测试了解自己真实的皮肤状况,并积极参与挑战100分女神。体验者只需站在颜值测试机前拍照,即可获得个人颜值得分以及一份覆盖皮肤问题、肤色等多维度的皮肤分析报告。活动现场准备了美图手机、芭妮兰首尔媚眼彩盘眼影、无门槛优惠券等超值大奖,所有参与者均可根据颜值机的分数来对应领取。参加挑战赛的“小小”表示很不服气,“我的分数才70分,平时很舍得花钱买护肤品啊,应该是100分才对。”看过肤质报告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花大价钱买的护肤品并不适合自己的肤质。她拍下颜值测试机上的分数发到朋友圈,并表示“以后要跟着美图美妆学护肤啦,要做一个满分的小仙女”。

美图美妆100分女神挑战赛 用AI黑科技赋能美肤新体验

100分女神挑战赛现场消费者体验AI测肤功能

同时,美图美妆还为体验者们准备了其它趣味互动。活动参与者们只需要在美图美妆APP内完成测肤,并将截图发至微博@美图美妆@美图手机,或发至美图美妆公众号后台,即可获得一枚藏有惊喜的小粉球,小粉球里藏有卸妆膏、唇彩、美图美妆超级会员码等福利大奖。现场还特设颜值留念墙,吸引了不少小仙女在这里纪录下美好时刻。此外,此次活动还通过搭建童话镇快闪体验馆、或是女神节送福利邀请男模与消费者互动送礼品等独具匠心的创意,让美图美妆的AI测肤功能衍生出多种玩法,让“AI变美”不再遥不可及。

美图美妆100分女神挑战赛 用AI黑科技赋能美肤新体验

100分女神挑战赛现场

谈及活动初衷,美图美妆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正是“三月焕新妆满分女神节“线上大促活动的高潮期,我们希望通过举办线下活动让更多人了解自己的皮肤状态,在大促期间以实惠的价格入手适合自己的美妆产品“。据了解,只要3月5日到3月8日期间在美图美妆App内购物,,每天就会有1000名幸运用户可以享受满600元返 600元无门槛优惠券福利。平台也同步推出了“N元任选”、“高颜值女神馆”等多项优惠,最大程度让利消费者。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实惠的同时放心购物,美图美妆自上线以来持续加强平台正品保障,始终坚持直营直采、入仓全检,严格把控商品品质,加速布局正品供应链并与众安保险深度战略合作,提供“假一赔十”的正品保障承诺,全力为用户打造安全可靠的购物环境。

美图美妆100分女神挑战赛 用AI黑科技赋能美肤新体验

美图美妆APP满分女神节大促页面

美图美妆希望通过此次创意互动新体验,不仅让用户可以通过AI测肤功能,拥有100分的肤质,更希望用户可以在变美中获得乐趣,享受100分的美好生活。未来,美图美妆还会输出更多创意玩法,打造以AI测肤为主题的互动新体验,并继续通过正品保障加持,促进电商绿色生态发展,践行让“更多人变美”的使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