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全年营收超10亿 掌门1对1跻身IT互联网独角兽榜单

资讯 TOM    2018-03-08 16:25

不久前,互联网领域数据分析机构IT 桔子发布了一份重量级榜单——《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独角兽俱乐部」榜单》,该榜单梳理了2017年各行业互联网企业的估值情况,从中追踪到 124 家估值超过 10 亿美元,这些企业的整体估值为 6155.35 亿美元,平均估值达到 49.64 亿美元。

中国K12在线一对一知名品牌——掌门1对1,凭借自己在2017年获得的两笔大额融资和突破10亿元的营业额,正式跻身IT互联网独角兽榜“俱乐部”。与掌门1对1同一梯队的是包括知乎、返利网、VIPKID、优信二手车、界面、网易云音乐、小红书、猎聘、易果生鲜等在内的各个“赛道”头部企业。

与此同时,IT桔子还发布了《2017年入围独角兽公司背后的投资机构TOP10榜单》,在这份榜单中能够看到华平投资和顺为资本的身影,前者在2017年12月刚刚与元生资本一起,共同为掌门1对1提供了1.2亿美金的大额D轮融资;后者则在掌门1对1创办早期,帮助掌门1对1顺利完成2000万元的A轮融资。

2017全年营收超10亿 掌门1对1跻身IT互联网独角兽榜单

掌门1对1的两大投资机构登上榜单,可见掌门1对1虽然是新晋独角兽,但背后的资本和资源实力已不可小觑。尤其是资本走向已经越来越理性的现在,除了少数风口,大多数的投资机构都更倾向于选择各个细分领域的顶级团队进行投资。

华平投资的合伙人陈伟豪就曾在掌门1对1的融资发布会上表示:“张翼(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带领的这个团队,是我们在这个赛道中所看到的最优秀的团队,不管是战略眼光也好,师资配置也好,教研模式也好,各种方面都是我在这个赛道中所看到的最优秀的,它作为这个行业的领跑者,跟第二名已经拉开了很大的差距,是一个成熟的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