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WE展台变成实验台!卡萨帝还原生活真相

资讯 TOM    2018-03-08 17:24

3月8日,在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不仅首发多款新品,还在展区内上演多个挑战实验,将AWE展区变成了“实验台”。通过鸡蛋、羊绒大衣、羽毛、激光笔和牛肉等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道具,卡萨帝从衣、食、住、用等多个维度还原了高端健康生活的真相,同时也见证着卡萨帝为满足用户诉求而不断挑战行业极限的过程。

AWE展台变成实验台!卡萨帝还原生活真相

冰箱展区:两个鸡蛋对比出世界保鲜高度

两枚鸡蛋分别在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和一台其他品牌冰箱中存放45天后,会有什么不同?AWE现场,这两枚鸡蛋被装入了暗箱,体验者透过暗箱的圆孔可清晰看到,鸡蛋内部的气室大小已经有了明显差异:前者气室小于6mm,后者则大于10mm。显然,传统冰箱长期储存后使食材“缩水”,F+冰箱却使食材“锁水”。

AWE展台变成实验台!卡萨帝还原生活真相

另外一组实验更加直观:两组在卡萨帝F+冰箱和普通冰箱分别储存1天、15天、30天和45天的鸡蛋同时放入水箱,前者储鲜45天后鸡蛋稳稳沉在水底,而后者储鲜45天的鸡蛋已浮上水面。不容置疑,卡萨帝独有的MSA控氧保鲜科技能使鸡蛋保持45天新鲜不变质。

洗衣机展区:高端羊绒首次实现机洗

AWE现场,一件Burberry羊绒大衣经卡萨帝纤见洗衣机“空气洗”后,不但光亮、柔顺、蓬松,且洗衣机过滤袋内仅有些许灰尘,没有断裂的纤维出现。而据了解,羊绒面料如果在普通洗衣机中进行水洗,不仅面料质感会变硬,洗衣机过滤袋里还会有明显的碎屑,这就是原本细密柔软的纤维被搅断、缠绕所致。

AWE展台变成实验台!卡萨帝还原生活真相

在此之前,“羊绒无法机洗”一直是洗护界的共识,而以空气洗为分界线,卡萨帝为世界洗护产业划了一道鲜明的分水岭,从此之后,再高端的面料也可轻松机洗。

空调展区:两片羽毛演绎分区送风

一台天玺空调两侧,分别挂起了两根羽毛,随着空调出风有节奏地上下飘动。起初,空调出风风速一致,羽毛飘动的高度也大致相同;随后,工作人员邀请了两位不同性别、不同年龄的体验者分别站在空调两侧,短短几秒钟后,两根羽毛飘动的高度和幅度开始变得不一致。显然,天玺空调可根据人体冷热感知不同吹出不同的风,这在行业中尚属首例。

AWE展台变成实验台!卡萨帝还原生活真相

酒柜展区:两支激光笔的“动与静”

用激光笔投射再白板上的两个光点,一个静若止水,另一个则摇曳不定,原因何在?原来,两支激光笔分别被固定在了两台高端酒柜的顶端,静止的光点来自卡萨帝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上的激光笔,而摇曳的光点来自另一台传统酒柜的方向。显然,动与静的差异取决于两台酒柜自身的稳定性,卡萨帝酒柜通过摈弃传统压缩机,实现了“0振动”,运行稳定程度令人刮目。

AWE展台变成实验台!卡萨帝还原生活真相

热水器展区:牛肉也会“一氧化碳中毒”

将两台燃气热水器的排气管道分别通入两个透明密闭盒子,盒中是两片相同的牛肉和一氧化碳报警装置。工作人员将两台热水器同时开启1分钟后关闭,随着时间慢慢过去,卡萨帝热水器对应的盒中,牛肉颜色几乎没有变化,报警器数值也始终稳定在5ppm以下;另一台热水器对应的盒子则始终有警报声嘀嘀作响,一氧化碳数值高达500+ppm,数小时后,盒中的牛肉通体鲜艳泛红,色泽异常,与一氧化碳中毒患者口唇颜色的变化如出一辙。卡萨帝首创的主动消除一氧化碳技术,将燃气热水器的安全系数提升至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AWE展台变成实验台!卡萨帝还原生活真相

通过5大现场实验,卡萨帝将AWE现场打造成了一场科普艺术展。还原生活真相的同时,卡萨帝向用户展示了其背后的高端制造实力,以及挑战生活中的每个“不可能”的决心。未来,卡萨帝将以打造更多“不可能”为目标,不断推出契合高端用户生活需求的创新产品,带动全产业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