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线通知】您有一份免费驾乘意外险待领取!

资讯 TOM    2018-03-20 12:11

聊天、抢红包、看热文……微信几乎成了我们每天用时最长的APP,可很多人都没发现微信里还隐藏着一个大福利——免费驾乘意外险。今天给大家强势推荐这款与我们出行安全息息相关的驾乘意外险,因为不用花一分钱,就能获得最低5万的保额!是的,腾讯微保就是这么任性

这个福利就“藏”在微信钱包的保险服务中,点进去就能看到微保这款免费的“微车保·驾乘意外险”产品,亲测真实可信(目前产品还在陆续开放中,微信钱包里没找到的话,别急,关注微保公众号,很快就可以领取了!)。

【上线通知】您有一份免费驾乘意外险待领取!

目前微保的驾乘意外险只任性地推出了免费的版本,如果觉得5万的保额太低,大家可以通过邀请微信好友助力等方式来提高保额,最高能提升至20万元!此处划重点:分享助力也不用花一钱。另外,邀请好友助力,还能获得现金红包的双重福利,最高可累计返现100元。当然,像我这样朋友圈关系经不住考验的非装备玩家,后续还可以通过微信运动、摩拜单车骑行等方式来提升保额,为自己的身体增加防御值。腾讯微保的这波操作,可以说诚意很足了。

那么领取之后,问题来了,这个驾乘意外险有什么作用?在当今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出行一个明显的趋势就是用车的情况增加了,为了图方便,有钱的买车,月光的约车、拼车,这时,给自己一份驾乘意外险护体就十分必要了。

从产品介绍页面我们可以了解到,微保的驾乘意外险覆盖了“驾驶或乘坐7座及7座以下汽车(含网约车)发生的意外伤残或意外身故”。也就是说,不管是自己开车,还是自己乘坐小汽车,都可以得到这份保险的保障。当然,谁都不希望这个保费能用上,但总归有备无患。

【上线通知】您有一份免费驾乘意外险待领取!

据说腾讯微保时不时就会推出各种活动福利,快去关注微保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要是发现了更实用的产品,还望分享周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