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家之宅,引爆星城暨传家之宅第二届合伙人洽谈会

资讯 TOM    2018-03-20 12:13

2018年3月15日,“传家之宅”第二届合伙人湖南洽谈会在长沙富丽华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名意向合伙人,不断就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提出很多新理念、新论断、新举措,致力搭建遍布全中国的智能房屋服务网络,让更多的人享受建筑技术和互联网科技的进步带来的生活便利,齐聚星城,共赴洽谈会,携手开创未来。

传家之宅,引爆星城暨传家之宅第二届合伙人洽谈会

 

随着人员到齐入座,洽谈会在热烈而活跃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传家之宅”联合创始人兼全国业务负责人胡众杰先生为大会致辞,代表“传家之宅”欢迎各位到场,并指出:“‘传家之宅’并不只有领先的科技、优越的品质、精湛的设计,更有全心全意的服务。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乡村风貌’的别墅定制品牌,我们一直走的是走心路线。所以,在这次洽谈会上也想听听大家对这些的意见。”接着,便就互联网+装配式建筑住宅的业务创新合作模式做了详细的介绍。

胡众杰先生介绍,“互联网+装配式建筑住宅,在保证硬件过关的同时,强调服务核心。传家之宅的服务非比寻常,它将通过互联网的方式能为当地住户引进最前沿的便捷技术与服务。给人带来不同以往的惊喜。简而言之,它不仅仅是提供一套先进的建筑产品,更是基于服务的方式在本地倡导新的生活方式。”

为了让这次洽谈会更加专业,也为让意向合伙人能很好的解读“传家之宅”,大会特邀建筑行业专家、著名设计师以及多位项目经理参加。会上,他们也提出了弥足珍贵的意见。

不同于以往的洽谈会,这次“传家之宅”的洽谈会更像是一场对“传家之宅”的探讨会,来自各地数百位意向合伙人参与积极互动,合伙人坦诚恳切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纷纷表示非常认可互联网+装配式建筑的市场。同时,对相关的细节进行了深入提问,行业专家、设计师们则以专业严谨的态度回答了相关问题。

传家之宅,引爆星城暨传家之宅第二届合伙人洽谈会

 

李先生是到会的一名意向合伙人,会后,他爽快的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他表示,这次洽谈会对他理解这个品牌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起先,他以为“传家之宅”不过就是一个卖装配式建筑住宅的品牌,到会后才了解并非那么简单。结合互联网服务后,原本单一的货品显得人形化,也为产品的本身增加了许多附加值。

“‘传家之宅’真的很贴合这个名字,他们的产品包括服务,的确值得一代代传下去。住宅不再是简单的住宅,而为它倾入了不一样的魅力。这是我选择他们的原因,我相信,也是住户选择他们的原因。”

据悉,当场签约意向合伙人52人,后续签约电话也纷沓而至。相信如此人性化的“传家之宅”将在星城引发新的住宅狂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