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事在人为App布局资本市场,做互联网+专业服务生态中的“淘宝”

资讯 TOM    2018-03-20 12:30

差不多去年的夏天,“事在人为App”开始有点热了,至少在专业服务人这个圈子是讨论的热火朝天。身边不少做翻译和财务的朋友,尤其是做律师的朋友都在问笔者,是否采访过这家公司,这个平台到底怎么样?

2018年1月份,笔者前往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作访问报道,恰好在“新四板挂牌敲钟仪式上”遇见广东事在人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股权代码:368091)(下称“事在人为科技”)作为代表企业挂牌。笔者也借此机缘,接触到了该企业相关负责人。

事在人为App布局资本市场,做互联网+专业服务生态中的“淘宝”

新四板市场的机遇

一直以来,我国金融渠道体系并不完善,加之楼市限购、股市低迷、存款负利率等诸多因素,导致民间资本基本陷于“无路可走”的状态。因此,国家进行“深化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大力倡导“区域性股权交市场”(俗称“新四板”),正是为了改善目前资本市场的倒金字塔状态,逐步加强底部根基的建设,从而拓宽民间资本的投资渠道。

事在人为科技负责人也表示:”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作为今后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我们创新型企业也应当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到金融体系的建设中。相信随着法律法规的完善,在有效监管的前提下,新四板会对我们企业更具催化作用。”

总体来说,新四板给民间资本和众多具备成长性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资本对接平台,为企业通过新四板进入资本市场,再转新三板-IPO(创业、中小、主板)打下坚实基础。

互联网+专业服务市场空间巨大

当今时代背景下,无股权不富。就像最初的百度、阿里巴巴,最早的投资人从投资到上市收获,如今都获得了巨大收益。

事在人为科技负责人也表示:“股权投资收益很大,但更需要投资人对未来发展趋势做出合理的评价,以便在林林总总的项目中,筛选出具发展潜力、最有可能为投资带来资本升值的新技术、新项目。”

据事在人为科技官网介绍,事在人为专注律师、财务、翻译等专业人服务智能化,一方面解决专业服务人获客难、协作难、招助手难、个人品牌形成难等问题,另一方面为用户提供智能、即时、普遍、随身的问题解决专家。

事在人为App布局资本市场,做互联网+专业服务生态中的“淘宝”

据相关行业报告显示,我国21种专业服务分类中,专业服务人已超过1000万。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下,各专业领域的服务需求直线上升,从细分市场来看,仅2011年翻译产值已经达到1576亿元人民币,2014年法律服务的市场规模已经超过1000亿元并且逐年以20%左右的速度增长,因此,专业服务市场存在着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做互联网+专业服务生态中的“淘宝”

对于事在人为App在专业服务人圈子里的火热,事在人为科技负责人表示,“很欣慰,但我们会继续为了专业人能够过上体面的生活、用户能够便捷(装在口袋里的随身专业人)的解决生活中遇到的专业问题而不懈努力。经过1年多的运营积累,事在人为App已经拥有了完善闭环生态运营服务体系,并会加快全国市场的布局。“

事在人为App布局资本市场,做互联网+专业服务生态中的“淘宝”

据悉,事在人为科技正在通过扩展地市级运营服务商OSA(OperatingService Agent)渠道的方式跑马圈地,已面向全国招募有志在专业服务市场发展的合作伙伴。预期2018年,业务将以广东地区为中心,向外辐射至华南、华东、华中、华北等全国性区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