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德紫阙,阐释围城中的“另一种空间”

资讯 TOM    2018-03-20 13:12

钱钟书老先生在《围城》序里写道:“理想不仅是个引诱,并且是个讽刺,在未做以前,它是美丽的对象,去做以后,它变成了残酷的对照。”

盛德紫阙,阐释围城中的“另一种空间”

在《围城》中,最经典的一句“城外的人拼命想要冲进城去,而城里的人却拼命想要冲出城来”引起了多少凡夫俗子的唏嘘不已。这句箴言似乎存在这样逻辑上的因果关系——围城是挡不住的诱惑。似乎人的一生一直在做利益的权衡,一直在寻找称量“围城”内外的天平,不矛盾,不纠结,放过自己,舒坦一生。

盛德紫阙,阐释围城中的“另一种空间”

事实上, “围城”现象已经浸透了现代人的人生万事。没错,现代文明是给现代人带来了物质的丰富,但与之俱来的也是人的精神的空前危机,人生目的的消解,理想的淡化,奋斗精神的衰退。

盛德紫阙,阐释围城中的“另一种空间”

人的价值、追求、出路面临一次次挑战,现代人的精神危机感、人生的虚无与矛盾感似乎前所未有的扩张着。人们在生活中越来越感到追求与虚妄、严肃与荒诞的二律背反,越来越难以摆脱人自身的矛盾性、劣根性,越来越看到人的愿望、理想不过是一个个纯洁而又庄严的诱惑。

婚姻如此,事业如此,诸多人始终在出与入、半醉与半醒间彷徨踟蹰,杀进杀出,到处碰壁,被撞得鼻青脸肿,终使自己在四顾茫茫中完全丧失了自我的存在。 似乎人类自摆脱了蒙昧与无知的一刹那也就一头冲进了这种所谓的人生怪圈。就像在爱情婚姻这座“城堡”里,多少人几经杀进杀出,由一个“城” 进入另一个“城”,像一只困兽,终也没有摆脱这些怪圈的束缚,最后像一只沉默的羔羊乖乖地进入所谓的婚姻家庭的迷宫。

盛德紫阙,阐释围城中的“另一种空间”

这是为什么呢?“人心无足蛇吞象。”人生的欲望,永远没有得到满足的时候。人们总是在追逐欲望的途中奔波。千辛万苦,千方百计,好不容易实现了愿望,达到了目的。愿望一旦实现了,目的一旦达到了,却又感到不适,厌倦,空虚,没劲。于是,又产生新的欲望,又开始新的追逐。而且,还往往是重走回头路。

人的一生就是“循环往复以致无穷”,就是在反复地“折腾”中度过的。买房子亦如此。十年前,住在城市的中心是种荣耀;五年前,推窗拥景才是生活的情调;到现在,重新回到城市中央,顶级资源配套才是王道;或许再过几年,他们又要离开城市中央,去享受世外桃源……周而复始。

在购房者的居住理想中,有两个互补的核心,“宁静独处,而又天天与人交往”,如果说门外是繁华喧嚣的俗世生活景象,关上自家的门就进入了静谧怡然的独享世界。试问生活在北京的你,是否早已看尽繁华渴望回归一片独属自己的悠然秘境?曾经多少“诗和远方”的梦想,今日已然成为平静的归隐。

盛德紫阙,阐释围城中的“另一种空间”

没有恰到好处的心情,只有恰如其分的惊喜。

盛德紫阙却具备这样的一举两得的特质,居于繁华中心而不失悠然秘境,它把中国的“中庸之道”应用的如此之妙,它成为“围城”的另一种空间,诠释生活的至高追求。

盛德紫阙位于中轴龙脉之上,与紫禁城相隔4公里,是名副其实的皇家地段,所在区域安定门,恰为北京历史文化保护区,紧邻地坛、国子监、孔庙、雍和宫等历史文化遗址。重要的是,紫阙天禄横向贯通两大金融中心,占据北京便捷交通定位,西达金融街,东至CBD,地铁2号线安定门站、5号线和平里北街站东西分立,驾车5分钟可跨二环、三环、四环路,安定门外大街、八达岭高速等链动全城国际化立体交通,便捷的交通自然造就了热闹的人气和繁荣的商业设施。让业主们出门便可将精彩的都市生活揽入怀中。

盛德紫阙,阐释围城中的“另一种空间”

尽管盛德紫阙外极致繁华,却一点不影响小区的宁静安逸。紫阙天禄采用板式高层围合式独特的U字形设计,即强调居住私密性又保证了景观视觉的通畅;再加上高比率的绿化面积,有效地隔绝了项目外的喧嚣吵闹。

盛德紫阙,阐释围城中的“另一种空间”

其次在建筑理念上,盛德紫阙内部景观运用“融合传统审美精神与现代生活方式”的理念,建有私密的空中花园,在满足日照与景观的前提下,在楼与楼之间形成相对开敞的绿化景观。同时也为业主营造出了户户观景的不同效果。向内,可欣赏到社区内宫廷园林带来的精致细腻;向外,可以看到占地71万平米的三大主题公园带来的浩瀚林海及波光荡漾。将安逸融入安静之中,呈现出一个静逸的高端住宅区;盛德紫阙内外自然景观和谐相融,于悠然之上静观京城繁华。

盛德紫阙,阐释围城中的“另一种空间”

 

盛德紫阙,阐释围城中的“另一种空间”

盛德紫阙开创了一个新的空间,或者说为盛德紫阙开启了一扇通往新空间的时空之门,献给理想生活主义者。目前,266—447平米人文涵养大宅,热情待售。另外,1.6万平米底商全球招商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