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厉害了,我的国》刷屏!天九共享为中国加油

资讯 TOM    2018-03-20 13:26

近日,一部名为《厉害了,我的国》的记录电影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电影记录了平凡中国人的人生重要时刻,展现了中国近年来取得科技进步、推动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重要事件,一整部电影看下来,令人心情澎湃、无比激动,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电影用最精炼的语言和镜头,展现了中国桥、中国港、中国车、中国路、中国网的以及中国各个行业的进步和强大。

近年来,中国制造与中国品牌相继完成国际输出,在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角下,“中国创业”也将遍布全球。

作为中国最大的企业加速器,天九共享集团以“为企业加速,让伙伴幸福”为使命,近三年成功孵化了智享单车、汉邦剪裁、棠果旅居、蜂狂购、平行世界等30多家全球化经营的高成长型企业,在全国37个城市拥有10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天九共享集团完成了全球30个最大国家的子集团、子公司的战略布局。维也纳、纽约、香港等国际中心城市的总部公司相继成立,逐步辐射和拓展到全球核心市场。

据悉,2018年开始,天九共享集团将依托这些“全球布局”输出联营孵化项目,这意味着将有一大批项目和创业公司走出国门,迈向全球市场,走向世界30个核心国家与区域。

早在此前,天九共享集团就专注全球商业连接,特别成立了服务境外战略合作伙伴的“全球商会联盟”,由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和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等创始,全球25位前总统/总理联合发起,旨在连接各国商会,促进全球企业互联互通,合作共赢。这将会成为全球最大、最有效率的商务平台。

《厉害了,我的国》淋漓尽致地呈现了中国如何把握世界的时代脉搏,开创“幸福时代”。这也正是天九共享集团的企业使命,作为幸福企业理论的奠基者与成功实践者,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劳动者创造幸福,为每一位创业者精准把握发展良机,为众多中国企业加速成长,正是天九共享集团服务数十万成长型企业、快速发展、走出国门的动力所在。让中国企业在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创造价值,实现幸福,为中国经济腾飞加油。天九共享集团所做的,就是为每个会员企业的前行之路排查问题,清除障碍,助力成功。

如今,天九共享集团已经为众多成长中的企业与创业者铺就了通往海外的发展之路,不久的将来,也会搭建国外优质项目和优质投资者通达中国的互惠之路。也必将会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发展壮大跨出国门,在世界各地开创更大的中国“商业版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