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阅读上线秘术悬疑大作《虫图腾》系列

资讯 TOM    2018-03-20 13:45

近日,由知名小说作家闫志洋创作的“驱虫秘术”式悬疑小说《虫图腾》系列正式上线苏宁阅读,这部火爆网络的作品曾经创造出月点击过千万的网络文学奇迹,吸引了众多“虫迷”追捧。据了解,此次苏宁阅读上线的《虫图腾》系列共计五部,包括《虫图腾1:迷雾虫重》、《虫图腾2:危机虫重》、《虫图腾3:疑云虫重》、《虫图腾4:险境虫重》、《虫图腾5:机密虫重》。即日起,喜欢秘术悬疑类作品的读者,登录苏宁阅读APP后即可轻松阅读1-5部系列作品。

苏宁阅读上线秘术悬疑大作《虫图腾》系列

《虫图腾》向我们揭秘了存在于我们身边的另一个神秘世界:世上所有的虫类均可归于五行,即可划分为金木水火土等五类。相应便有了以金木水火土五族之分的驱虫师家族。各族传人拥有独门绝技,如木系传人潘俊所掌握的驱虫之术,既可救人于瞬间,又可致人于死地;水族传人时妙妙手中一抖便可放出隐形的三千尺,以及惊人的瞬间易容之术;金族的五关阵布局……
《虫图腾》故事以离奇失踪的金系传人(君子)为由头,木系传人主角潘俊因此携一行人“组队”踏遍大半个中国开启寻人之旅,以金、木、水、火、土五大家族之间跨世代的见面而展开,逐渐展现五大家族各自的“独门秘技”。故事伊始,主角一行精彩闯关,接连走过金系家族机关的音壁、棋塔、虫海、勾崖、纵横五大关,展现各自技能。随后,主角几人兵分两路继续出发,不想却危机四伏,潘俊一行人在安阳、新疆期间经历磨难、步步惊心,并发现一个又一个谜团。主角潘俊被抹去的记忆背后竟隐藏惊人的秘密?那不停出现却神秘失踪的黑衣人究竟是何许人?监狱中的神秘人又有什么阴谋?这些疑团让原本明朗的事情变得如同迷雾般扑朔迷离,最后潘俊、时淼淼、欧阳燕云、管修、子午这一群人将何去何从,牵动着万千读者的心。

苏宁阅读上线秘术悬疑大作《虫图腾》系列

作为国内“驱虫秘术”式悬疑小说的开山之作,《虫图腾》系列在登陆苏宁阅读之后获得超高关注,阅读点击量直线攀升。而苏宁阅读也一直致力于为更多读者提供丰富优质的阅读内容,积极与专心于创作的作者及其经纪团队深度长线合作。据了解,日前,苏宁阅读与国内知名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达成海量精品内容资源库授权合作,人民邮电出版社旗下计算机类、艺术类、少儿类、运动与休闲类、经管类、科普类等电子图书、有声读物及在线教育视频内容,将逐一全库入驻苏宁阅读平台。此外,苏宁阅读也将于3月底全线推出2018全新版安卓及IOS版产品,将采用当下主流的简洁UI设计理念,引入体验较好的音频解析技术,让用户可以切换到听书模式选择音频听书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