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击虚假房源 吉家网只做真房源

资讯 TOM    2018-03-20 13:46

签完合同、拿到钥匙,林先生长舒了一口气,“孩子明年上学终于有着落了”,回首过去一年的看房、买房过程,林先生心中充满感慨,其夹杂的五味杂陈丝毫不亚于炒股给他带来的困扰。

林先生的儿子将于2018年的秋季幼升小,目前一家三口挤在园林路一室一厅的出租屋内。从去年3月份开始,林先生就开始着手看东湖片区的二手房。目睹了武汉房价暴涨,林先生更是后悔没有早点下手。

过去的一年里,林先生时常听到妻子阿香的抱怨:“看了这么久的房子,就没有一套满意的吗?孩子马上就要读小学了”。每每说到这个话题,林先生眉头紧蹙,一言不发。现在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算算买房过程中,林先生至少打了上百通电话,看了四五十套房源,周末也不得休息。

买房经历太糟心 十有八九假房源

林先生也曾苦恼,为何自己看上的好房,实地看时却没有。负责给林先生带看的经纪人后来讲出实话,他们标出的10套房源,其实只有一套是真实的,目的是吸引买房者来中介洽谈,等你来了,就告诉你看中的那套房已卖出去了,然后推荐其它房子。

亦或是业主售价经常比网上价格高个几十万,还有就是网上图片酷似新房然实际陈旧不已,这些都让林先生感到苦恼。林先生的遭遇并不是个例。

据统计,打电话询问在网上看中的房源信息却被告知已售出,被中介要求留下电话进而推荐其他房源的约占30%;故意用低价吸引眼球,看房时又提高价格的约占25%;挂出根本不存在的房源信息约占20%;看房时发现面积、户型、小区名、楼层楼栋、装修图片等与真实房源不符合或相差甚远这一情况约占20%;经纪人不存在或联系方式与网上信息不符的约占5%。

某媒体曾经在节目中就揭示了网络虚假房源如何横行,表示在许多房产电商平台上,为了吸引眼球,一些中介发布了不可想象的低价房源,有的房子甚至标出3万元一套的价格。

为什么虚假房源满天飞?

首先,房产中介争夺客户成网络假房源泛滥主因,利用“优质”的假房源吸引客户,也就业内所谓的“钓鱼房”,这也是虚假房源泛滥的源头。对于房产中介来说,同行抢单竞争压力大、经纪人带看任务量大,但真实的房源往往吸引力不足。

其次,行业门槛不规范,房产中介素质高低不一,在高收入高返点的利益驱动下,“不择手段”、“破坏行规”时有发生,监管和自我约束变得越来越难。

最后,网上发布后的房源信息核实机制不建全,部分搜索平台一方面为了利益需要引起客户的关注,对虚假房源“睁只眼闭只眼”,另一方面又无法对经纪人进行有效地监督,很难审核他们提供内容的真假。

吉家网在行动 坚决杜绝假房源

虽然二手房的价格是“一房一价”,但是这个价格还要受到市场行情波动、业主心理的影响,因此对于房源的价格真实性也难以判断,所以在开放的搜索平台上完全杜绝假房源更是难上加难。

曾有业内人士指出,在一般网站中很难杜绝假房源,只能在中介公司自有网站体系中来实现,而吉家网正是如此。

吉家网依托200家实体终端门店以及2500多名职业经纪人,打造吉家网三大保障 “真实•安全•优质”——保证房源真实、交易安全、服务优质,为购房者提供专业、优质的线上一站式房地产经纪服务.

直击虚假房源 吉家网只做真房源


吉家网真实房源数量稳居全市第一

据统计,吉家网有192位后台工作者,365天全年无休,525600分钟昼夜不停,183653组回访电话,21520次实地探访, 为网站真实房源验明正身, 为客户的交易安全保驾护航。

直击虚假房源 吉家网只做真房源


迄今为止,吉家网以20237套真实房源的数量优势,稳居全市第一。只做真房源是吉家网一直坚持的理念,吉家网保证网上发布的房源信息均真实存在、真实在售、真实委托、真实图片、真实价格,一旦查明房源虚假,立即赔付200元。

365天,吉家网愿与您同行,坚决杜绝虚假房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