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一深圳女排参观德恒律师事务所 互赞专业精神

资讯 TOM    2018-03-09 10:17

3月5日,八一深圳女排来到德恒律师事务所深圳办公室参观、交流。八一深圳女排领队张迪、俱乐部负责人赵铎,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深圳办公室主任于秀峰、管理合伙人廖明霞及八一深圳女排教练员、队员,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深圳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出席了活动。

八一深圳女排参观德恒律师事务所 互赞专业精神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八一深圳女排2018军地共建、军民互融系列慰问之一。原中国律师事务中心的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于1993年1月经司法部批准创建于北京的专业律师团队,目前拥有全球25个国内分支机构和6个国外分支机构,遍布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重庆迪拜、布鲁塞尔、纽约、巴黎、海牙、芝加哥等地,是目前国内律师行业的排头兵。德恒律师事务所自进入深圳一直处于业内领先,2015年、2016年、2017年德恒深圳办公室的律师业务总收入在深圳市排名第一、华南区榜首,是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等政府部门的服务机构,同时也是腾讯、华为集团、深圳机场集团、招商银行、深圳能源集团、中兴通讯、中信银行等企业的法务合作单位。

与此同时,德恒律师事务所还以专业技能服务社会公益,自1993年起,德恒就为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士提供义务法律服务。此外,还协助实施共青团中央、司法部倡导的“法律援助1+1”、“绿色环保万里行”等各种公益活动开展,积极帮扶弱势群体,热心参加各种普法宣传咨询,支持公益事业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此次,八一深圳女排参访德恒律师事务所深圳办公室,主要了解了事务所的专业工作分类和日常普法公益活动等内容,并进行座谈交流,互动答疑。

八一深圳女排参观德恒律师事务所 互赞专业精神

座谈会上,当八一深圳女排队员在了解了深圳德恒事务所将所有工作分为公司证券、金融保险、并购重组、跨境投资、贸易救济、争议解决、竞争法、破产重整、知识产权、劳动与社会保障、建筑工程与房地产、国际工程与项目融资、政府与公共服务等13个专业委员会和全球服务合作网络并撰写出版了《法律前沿》、《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疑难实力解析》等专业书籍后纷纷表示,术业有专攻,如打球要用心。作为球员自己要向律师们学习精、细、准的专业精神学,专研专业技能,争取更好的打好每一个球。

座谈中,也有律师问及球队日常训练安排、身高矮是否可以打排球等问题,当有与会人员问及为什么每次赛场比赛时,队员发球前前排二传都会有不同手势,有何特殊意义?“手势是我们场上交流沟通的‘暗号’,不同位置不同人所用的手势不同,主要为了方便快速、清晰的理解队友的意图,团结协作进行部署战术,取得比赛胜利。”当八一深圳女排二传周婕妤作出回答后,德恒律师团队中就有人发出了“那就是知识产权需要保护,不可泄漏”的回应。

“其实,体育运动与法务工作有很多结合点。而竞技体育倡导的公平、公正的比赛规则与法律公平、公正、讲秩序的原则也是相通的。今天八一为我们送来的‘女排精神’,是激励我们这一代人在困境面前不怕挫折、勇往直前、团结进取的重要力量。因此,非常感谢八一深圳女排能来到德恒传经送宝,分享女排精神。”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深圳办公室管理合伙人廖明霞表示,积极、向上的女排精神值得我们每个法务工作者学习。

与此同时,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深圳办公室主任于秀峰在座谈中提出,希望此次八一深圳女排军民互融活动来到德恒可以带动双方深入交流合作,德恒很乐意在队伍军民融合方面提供法务服务,友好共进。

对此,八一深圳女排领队张迪表示,来到德恒这样的专业机构参观、学习,既学习了他们的专业精神,也开阔了球员的眼界,希望体育精神与企业精神可以获得更好的融合,双方也在军民互融方面拥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八一深圳女排参观德恒律师事务所 互赞专业精神
八一深圳女排参观德恒律师事务所 互赞专业精神

活动中,八一深圳女排向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深圳办公室赠送了签名球、签名球衣。而德恒则向八一赠送了“马到成功”的书法字画祝福八一深圳女排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