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电“奥斯卡”揭晓: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荣膺艾普兰金奖

资讯 TOM    2018-03-20 14:28

近期,中国家电领域“奥斯卡”——AWE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拥有144年悠久历史的美国老牌家电企业A.O.史密斯将全场最高奖——艾普兰金奖收入囊中。

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凭借核心专利让已装修家庭无需热水回水管路也可以实现消除冷水段,热水零等待的高品质沐浴体验,打破零冷水型高端燃气热水器市场普及障碍,引领燃气热水器行业升级,荣膺艾普兰金奖,成为热水器品类唯一当选品牌。

家电“奥斯卡”揭晓: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荣膺艾普兰金奖

全屋热水不等待 重新定义热水体验

家电行业最高荣誉——艾普兰金奖,因为评选的严苛、数量的稀缺以及公认的权威性,代表着获奖产品所在行业的顶尖水平。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荣膺艾普兰金奖,也是对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在产品品质、技术创新等方面领先实力的认可。

家电“奥斯卡”揭晓: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荣膺艾普兰金奖

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行业首创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无需再开凿铺设回水管,也不需要改动任何水路设计,不论是新房装修还是老房重装,都可以现装现用,热水直出。它配置特质高效水泵,用水当量高达100m, 实现热水环绕全屋,随时在出水口等待澎湃而出的那一刻。

解决完冷水段问题,A.O.史密斯的Click Wheel 多点触控操作,让这款高端燃气热水器的外观与实用经典结合,适配各类现代家装风格,让人印象深刻。

安全仍是热水器头号问题,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打造安全家居环境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会遇到很多产生一氧化碳的场景。煤气中毒(一氧化碳中毒)、燃气泄漏的事故案例不绝于耳,燃气的使用安全也一直是燃气热水器用户的心头隐患。由此可见,热水器的好坏,不仅关系到家庭生活的质量,更关系到家庭生活的安全。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新品凭借防一氧化碳中毒技术解决了用户的安全隐患,再一次站到科技前沿。

家电“奥斯卡”揭晓: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荣膺艾普兰金奖

A.O.史密斯推出了搭载“5维安全升级”防一氧化碳中毒系统的燃气热水器,分别从“分离监控、主动清除、负压防逃逸、抽气增燃、抗风稳燃”5个维度主动防治家中的一氧化碳。

与机器分离安装的高位检测模块,会对厨房内的一氧化碳进行24小时全时监测,当浓度逼近安全预警值时,就会进行声光报警;如果一氧化碳浓度继续升高,机器则会自动关闭气阀,启动热水器风机快速抽排室内有毒气体。

作为热水领域的领导者,A.O.史密斯的每一次产品创新都是围绕用户需求为中心,一直推动着产品与技术的升级和迭代。能够成功斩获AWE艾普兰金奖,不仅代表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更是对A.O.史密斯144年创新研发打造精品的工匠精神的肯定,在未来,A.O.史密斯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用户体验,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