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施华蔻型格由我120周年盛典 EXTRA CARE升级全球首发

资讯 TOM    2018-03-09 10:51

3月1日晚,德国施华蔻型格由我120周年盛典,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盛大开幕。以施华蔻创始人汉斯·施华蔻先生百年前在柏林开设的首家门店复刻为序曲,盛典开启了一场穿越百年时空的发型时尚潮流之旅。盛典主场为沉浸式美发时尚环形秀场,施华蔻代言人——型格女神莫文蔚以美人鱼造型惊艳现身,与现场、线上直播观众共同见证了德国施华蔻旗下的高端秀发损伤修护系列——Extra Care升级全球首发。

德国施华蔻型格由我120周年盛典 EXTRA CARE升级全球首发

 


在这场跨世纪的美发造型时尚盛宴中,以传奇造型师Herman Law为首的施华蔻Dream Team梦幻天团,操刀设计了多款二十世纪的经典复古发型,由真人模特重新演绎。Herman曾为张国荣、张学友、林青霞等明星提供造型创意,创造众多经典,被称为“香港巨星挚爱造型师”。盛典历史长廊展示了从1920年奢靡精致的盖茨比发式,到1970年慵懒随意的外翻大卷,而模特们随着爵士乐优雅起舞,尽显风情。在这百年发型趋势变化的背后,是施华蔻引领美发潮流、为时尚造型领域带来的一次又一次的科技与产品创新,“Shampoo”一词就是施华蔻在1927年首创的。在长达120年的历史中,德国施华蔻拥有7600项发明专利,创造了无数个业界“第一”。

作为德国施华蔻旗下的高端秀发修护专家,Extra Care系列始终代表着最专业的秀发修护科技和最前沿的产品创新。自1952年推出第一款秀发精华喷雾,其后在超过60年的时间里,Extra Care一直都在蜕变。此次Extra Care升级系列的明星产品,也是施华蔻Extra Care最核心的产品——Shea Cashmere羊绒脂滋养系列。

德国施华蔻型格由我120周年盛典 EXTRA CARE升级全球首发

 

施华蔻羊绒脂滋养系列专为受损发质研制,尤其针对烫染后的秀发。羊绒脂滋养系列将天然羊绒脂中的精华注入秀发,赋予秀发天然羊绒般柔软顺滑,令秀发奢享滋养,恢复健康;同时加入了护肤级别的滋养成分——牛油果精华,丰富的乳木果油、维他命A和E能够深层呵护烫染后的受损发质,让秀发重焕迷人光泽,而馥郁的花果香层层包裹发丝,更能带来一整天的自在好心情。

焕新升级后的羊绒脂滋养系列,采用了两大专利科技。创新的OMEGAPLEX重塑发芯黑科技,可以重建发芯内部损伤的生物键,连接发芯断裂受损处,恢复头发强韧,并预防头发进一步的损伤。KERA12 COMPLEX至慧修护专利科技则可以同时修护头发表层和发芯。当秀发受损,内部结构就会变得空洞松散,外层毛鳞片缺失毛躁。KERA12 COMPLEX至慧修护科技可以穿透毛鳞片,直至发芯,一方面从内部恢复头发的原生结构,一方面模拟毛鳞片表层天然脂质层,填补外表面的缝隙。经过层层修复,受损头发可由内至外减少多达98%的断发和分叉,让秀发宛若新生。

德国施华蔻型格由我120周年盛典 EXTRA CARE升级全球首发

 


施华蔻ExtraCare系列家族庞大,除了羊绒脂滋养系列,多效19+修护系列、8精纯盈润精油系列等产品中也运用了KERA12 COMPLEX至慧修护科技。多效19+修护系列适用于烫染受损发质,内含19种新活成分和3种氨基酸,让秀发强韧亮泽。8精纯盈润精油系列针对干枯黯哑发质和油性头皮,用8重精油滋养出柔亮光彩的秀发,尽享无硅油的轻盈。

德国施华蔻型格由我120周年盛典 EXTRA CARE升级全球首发

 

除了施华蔻Extra Care系列升级全球首发,盛宴当晚施华蔻还发布了2018 Trend Look代表型格。在360度沉浸式环形秀场中,模特们展示了2018的发型潮流趋势,如“70S’Brushed”外翻卷发优雅复古,“New Curls”爆炸头嘻哈狂野,“Sleeping Glam ”发式慵懒灵气,“Structured Rawness”微卷短发有型简约。在沉浸式的发型盛宴中,来宾们可以动用全身细胞,获得多种维度的时尚体验。在Hair Show收尾之际,型格女神莫文蔚一席鱼尾裙缓缓现身,惊艳全场,掀起盛宴高潮。出道25年以来,莫文蔚一直以极富个人风格的造型出现在公众视野,她是当之无愧的时尚ICON,也是德国施华蔻“型格由我”的最佳诠释者。

德国施华蔻型格由我120周年盛典 EXTRA CARE升级全球首发

 

德国施华蔻型格由我120周年盛典 EXTRA CARE升级全球首发

 

无论发型潮流如何变迁,德国施华蔻作为美发行业的时尚先锋,将始终坚持120年的美发传统,持续为全球女人提供极致美发体验,成就每一位女性的绝色真我。

如果想要拥有魔力美发法宝,请关注施华蔻天猫旗舰店即刻实现美轮美奂型格由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