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厉害了,我的国!金诚抒写爱国礼赞

资讯 TOM    2018-03-09 10:53

有一种恢弘,叫大国气象;有一种磅礴,叫中国力量。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充满了故事与情感的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厉害了,我的国!金诚抒写爱国礼赞

电影自上映以来,各地市民纷纷走进影院,为祖国的发展点赞。首映当天,电影票房达3800 万、上座率 40%;上映 6 天,电影票房已达 1.51 亿、上座率维持在 25% 以上。

同时,很多企业也自行组织员工观影,金诚集团就是其中一个。自电影上映以来,金诚已陆续组织2000多名金诚员工集体观影,共同感受祖国这五年来的波澜壮阔。

厉害了,我的国!金诚抒写爱国礼赞

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C919大飞机、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

影片大量采用了壮观恢弘的航拍镜头,多方位、多角度呈现了中国近几年来迈向强国之路的雄壮气魄。短短90分钟的影片,集中展现了我国这几年各个领域突飞猛进的成果,看完影片的金诚人,不得纷纷由衷感叹一句,“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金诚抒写爱国礼赞

影片中呈现的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

过去五年,中国继续实现深化改革,取得了跨越式发展。这一发展的背后,是每个中国人凝心聚力的共同奋斗。

过去五年,也同样是金诚奋力前行获得大踏步发展的五年,当然,金诚的每一步发展,离不开国家大政方针、政策的指导与保障。五年中,金诚从基础设施建设、特色小镇建设等多方面,书写金诚故事。如今,金诚遍及全国各地的59个金诚特色小镇项目,以及农业、教育、医疗、文化、酒店等产业,正努力为人们带去更好的生活。

厉害了,我的国!金诚抒写爱国礼赞

金诚遂昌农村电商创业小镇、盱眙龙虾小镇等项目,践行着中国乡村振兴战略;金诚光明小镇,正在为“中国网”的打造,贡献自己的金诚力量;安顺大西桥生态小镇,金诚“大树计划”,为美好的中国“生态”增添绿色;金诚医疗产业、金诚湖州国际医院等,则在为人们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而努力……

中国的每一分钟,都在发生着巨变,就像影片中所呈现的恢宏与骄傲。薪火代传,生生不息,弘扬中国精神,彰显崇高之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已经启航。金诚人将与所有中国人一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肩负新时代赋予的担当和职责,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和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