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五届全球养生峰会成功举办聚焦中国养生疗愈新理论

资讯 TOM    2018-03-09 14:48

2018年3月5日-6日,第五届全球养生峰会于德国柏林成功举行。本次峰会由全球顶级养生酒店集团——世界养生酒店集团(Healing Hotels of the World,简称HHOW)组织举办,共邀请全球30多个国家顶尖养生企业的领导人参与此次峰会,峰会就“健康与幸福”、“养生可持续发展”、“新型疗愈理论”等多个主题进行了探讨,其中中国山水文园金海湖投资集团总裁杨宏伟先生提出的“中国传统养生技术与健康检测有机结合理论”获得了与会专家的广泛赞誉。

第五届全球养生峰会成功举办聚焦中国养生疗愈新理论

第五届全球养生峰会现场山水文园金海湖投资集团总裁杨宏伟先生(左二)接受访问

自2014年第一届全球养生峰会成功举办以来,世界养生酒店集团坚持每年邀请全球养生企业领袖和行业专家参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养生行业共商行业发展、同论养生智慧的学术盛宴,不少国家的养生学术团体和企业均以获得邀请为荣。本次峰会,中国山水文园金海湖投资集团总裁杨宏伟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及发言人出席,并作为中国领先的养生抗衰老度假企业的代表,获得了世界养生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Anne Biging女士的专访。

第五届全球养生峰会成功举办聚焦中国养生疗愈新理论

山水文园金海湖投资集团总裁杨宏伟先生(右)与世界养生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Anne Biging女士(左)合影

在访问过程中,杨宏伟先生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的不断提速以及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国人对于养生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国家更是提出了“没有全面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新思路,在健康产业发展上予以了大力支持。人民的重视、政府的鼓励已经成为中国养生产业发展的强劲驱动,未来发展空间不可估量。

与此同时,杨宏伟先生还表示:金海湖集团作为全国领先的养生抗衰老度假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用正确的健康养生方式和态度潜移默化地去影响大众的思想观念和生活习惯,从而使自身和生活都变得更加美好。不仅如此,金海湖集团还利用金海湖风景区的天然优势,打造健康养生旅游小镇,并且以中国传统养生技术为导引,以健康检测技术为支撑,打造了为不同年龄、性别、健康状况的人群量身定制的中西结合健康检测度假养生套餐,获得了显著的养生抗衰老成效。

笔者通过调查也发现,金海湖风景区作为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森林覆盖率达95%,PM2.5长年平均值27.5,负氧离子浓度为每立方厘米2067个,远高于世界卫生组织标准,是京津冀地区最大的天然氧吧。经过山水文园集团历时十年打造,目前该风景区已经形成了金海湖国际度假村、金海湖景区、金海湖生态农场、金海湖玛雅国际抗衰老中心、金海湖城市花园别墅五大业态为中心的健康养生旅游小镇,是实践中国传统养生与健康检测技术结合理论的绝佳之地。

杨宏伟先生在本次峰会上的发言获得了组办方以及其他30多个国家养生企业领导人的赞誉,成为了本次养生峰会上的亮点。多家养生企业领导人纷纷表示,近期要到金海湖旅游小镇“一探究竟”,对中西结合的养生方式进行学习。杨宏伟先生也表示欢迎大家来金海湖健康养生小镇旅游,同时也非常愿意将金海湖养生方式贡献和传递给来自全球的朋友。

责任编辑: 吉熟-BD

责任编辑: 吉熟-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