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七套:一个见证奇迹的专题组

资讯 TOM    2018-03-09 14:47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用来描述刚创办的企业寻求到央视七套的合作,一点都不夸张。凭借拥有3亿观众群体的央视七套,央视七套拥有毋庸置疑的影响力和覆盖力。

专题为企业度身打造的优质120秒专题视频,讲述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工艺等实力。在央视七套黄金时段播出,瞬间掀起社会热议。经过央视七套的“推波助澜”,数十个企业,拥有了与自身实力匹配的热度和名气,为企业长远发展,积攒坚实的舆论力量。

“凭借央视七套,店铺辨识度增强。”、“对我们北上拓展市场,非常有利”、“现在人们谈起我们的企业,都会说’你就是那个上过央视的企业吗’来形容”。正如央视七套负责人所言,这是一次双赢的合作,专题组帮助品牌提升影响力,助力企业从万千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而优质制作的作品,也为专题组建立起良好的形象与名气。

品牌就是品质,影响力就是实力。让看不见的推动力,转化为看得见的影响力。2017年,央视七套专题组,走过了从广东到黑龙江全国十多个省市。2018年,央视七套走访祖国大地品牌企业的脚步,也不会停歇。原创、创意、发掘、传播、匠心的脚步,也不会停下。让优秀的地方企业知名全国;让国家的民族品牌影响世界。圆企业的国之品牌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央视七套专题组,一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