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获安宏资本并购 高端英语教育或创新局面

资讯 TOM    2018-03-09 14:50

贝乐学科英语3月8日宣布,获国际投资基金安宏资本注资并购,将联合后者旗下的新加坡K12课外辅导机构The Learning Lab成立亚洲高端课后教育平台。此次交易的财务条款及后续发展策略尚未提及。

贝乐学科英语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于北京,是一家面向中国青少年的高端英语培训机构,为50000多名学员提供来自美国的主流核心K12课程。2013年,贝乐学科英语进驻深圳、上海,至今已有近50家培训中心,遍布全国一线及重点城市。2016年3月,贝乐学科英语挂牌新三板,并于2017年中,在新三板摘牌,积极运作海外资本市场。

2018年是贝乐学科英语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在十周年之际,宣布并购。有何深意?以及并购后的会有何大动作,今日尚未披露。但是,贝乐学科英语官方宣布在于2018年3月2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将对新一财年的战略部署进行详细说明。

贝乐学科英语获安宏资本并购 高端英语教育或创新局面

目前,中国北京、上海、深圳的青少年英语培训市场规模约19亿美元,预计在2017至2022年期间将以每年18%的速度增长,其中高端英语培训细分市场年均增长率更高达25%。据相关人士透露,去年贝乐学科英语的年增长率十分可观,详细情况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安宏资本(Advent International

安宏资本成立于1984年,是全球专注于私募股权领域、最大且最富经验的国际投资基金之一。自成立以来,安宏资本在40个国家完成了超过330项私募股权交易。截至2017年9月30日,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达430亿美元。公司在全球四大洲设有办公室,并拥有一支逾190名专业投资人士和全球团队,遍布北美、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公司专注于五个核心投资领域——商业和金融服务业,医疗保健,工业,零售、消费品及休闲,科技、媒体和电信业。安宏资本30多年以来致力于推动国际投资市场的发展,一直与被投资公司的管理团队积极合作推动被投资公司的收入和可持续利润增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