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寻全球优质奶源,BIOBIM百牧元只为一罐好奶粉

资讯 TOM    2018-03-09 14:51

一罐好奶粉从奶源开始。原奶品质直接决定着奶粉的品质,因此宝爸宝妈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奶源地也应作为重要的衡量因素。

只有在最纯净的地方,才能养出世上最幸福的奶牛,生产出最健康营养的好牛奶.目前全球公认最好的奶源地在北欧和澳洲地区,前者以荷兰为代表,包括丹麦、奥地利、德国等阿尔卑斯山脉区域,后者包括新西兰澳大利亚。这些国家都位于“全球黄金奶源带”( 南北纬约40°~50°之间),适宜的气候及地理地势为这一区域畜牧业的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

BIOBIM百牧元

探寻全球奶源,优中选优,只为献给宝宝一罐健康好奶粉!

↓↓↓

“牧场之国”荷兰

荷兰素有“欧洲花园”和“牧场之国”等众多美誉,优美的自然风光,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极为适宜畜牧业发展。

探寻全球优质奶源,BIOBIM百牧元只为一罐好奶粉

BIOBIM百牧元欧版系列奶粉采用荷兰家庭牧场签约特供奶源,牧场精选荷斯坦奶牛,控制在100头左右,既保证奶牛有足够的活动空间,又便于管理;奶牛以放牧为主,每头牛拥有约5000㎡的天然草原,奶牛在自然环境下生长,奶源品质更出众;乳品采集把关严苛,品质有保障。

“动植物天堂”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四面环海,长期与世隔绝,保留了良好的原生态环境,更是世界少有的没有口蹄疫等疾病发生的国家。纯净无污染的自然环境,产出的牛奶质量让宝爸宝妈感到放心,这成为澳洲奶源的显著优势,这也是BIOBIM百牧元F122婴幼儿配方奶粉选择这里作为奶源地的重要原因。

探寻全球优质奶源,BIOBIM百牧元只为一罐好奶粉

得天独厚的原生态环境加上阳光生态牧场现代化管理,共同孕育出BIOBIM百牧元F122婴幼儿配方奶粉所需的滴滴好奶。

探寻全球优质奶源,BIOBIM百牧元只为一罐好奶粉

奶源是本,只有保障每一滴奶的品质,才有奶粉的安全优质,才能让宝爸宝妈真正放心!BIOBIM百牧元坚持用优质原奶生产优质奶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