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拒绝平庸,统帅冰箱AWE玩出别样“鲜”生活

资讯 TOM    2018-03-09 15:09

3月8日,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2018AWE)在上海召开,这场家电界的盛宴汇集了国内外众多家电品牌。现场,品牌们纷纷开展各种各样的互动游戏,与消费者们打成一片。其中,统帅冰箱展区的互动游戏却显得别树一帜,知名美妆博主被邀请到了现场,在统帅镜面中字智能冰箱的超大镜面外观的帮助下大秀化妆技术。“真是不可思议,冰箱面板竟然可以当做化妆镜!”来自上海的赵小姐流露出了对统帅冰箱的称赞。

拒绝平庸,统帅冰箱AWE玩出别样“鲜”生活

AWE现场引发交互热潮

AWE现场,统帅冰箱旗下的明星产品镜面中字智能冰箱、新生代冰箱、L.ONE简约格调中字冰箱3款产品化身百宝箱,将自己的72般武艺向观众们“娓娓道来”。其中,统帅镜面中字智能冰箱为了展示自身-20℃到5℃的超宽变温技术,利用自身的“第五空间”帮助知名博主存储美妆产品,展示了自身超强的性能以及品质,也拉开了统帅品质节的序幕。不仅如此,其超大的镜面智慧屏幕还被当做了化妆镜,展示了别样的用途。

此外,高颜值的统帅L.ONE简约格调中字冰箱的分区功能成为香水存储的重要场所,在现场的互动游戏中,统帅还邀请到了专业调香师为现场用户定制香水,打造专属的独特气味。而统帅L.ONE简约格调中字冰箱则邀请现场观众亲手触摸感知0接缝的圆润造型。“感觉今天来的真的很值得,不仅看到了这么多最新款高颜值的产品,而且还参与了游戏,了解了很多的美妆小知识。”观众小程告诉记者。

拒绝平庸,统帅冰箱AWE玩出别样“鲜”生活

深植年轻社群,驱动产品创新

据了解,中国有接近2.5亿年轻人,这部分新崛起的85后、90后年轻社群已然成为了我国家电市场的主力军,具有十分巨大的消费潜力。在市场竞争加剧、行业洗牌加速的情况下,众多的家电企业纷纷转战年轻市场,来寻求新的发展。也正是源于对该种趋势的深入洞察,统帅电器2016年11月便宣布进行战略转型,成为了年轻市场的排头兵。承接着年轻化战略,统帅冰箱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力求为消费者创造最佳使用体验。其旗下的冰箱产线也推出了一系列设计佳、功能简的高颜值产品,从更高程度上满足用户需求。例如此次亮相发布会的统帅L.ONE简约格调中字冰箱便解决了行业接缝难题,创新性采用的iPhone装配工艺真正实现了0接缝。

拒绝平庸,统帅冰箱AWE玩出别样“鲜”生活

为了最大程度上获取市场信息、满足用户需求,统帅冰箱不断地开展各种各样的交互活动。例如在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上,统帅冰箱新生代系列便化身移动KTV,在互动当中聚拢了大量年轻社群,提升了品牌声量。统帅L.ONE简约格调中字冰箱与晁然拍摄的户外时尚街拍则向用户展现了时尚生活场景,从而提升了影响力。在一次次与年轻社群交互的过程中,统帅冰箱掌握了第一手市场需求,从而推动了产品革新。

专家指出,消费升级时代,如何最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需求、赢得用户信任是企业应该思考的问题。品牌应该采取主动的姿态走进年轻社群,创新交互形式聚拢年轻社群,这样才能提升品牌声量,扩大品牌影响力。此次,统帅冰箱AWE的花样交互活动,不仅在游戏当中让消费者感受产品质量、了解产品功能,同时也为家电企业创新交互形式打开了新的思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