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店拓模式落地大西南 四川珍奥蓄势待发

资讯 TOM    2018-03-09 16:35

 

店拓模式落地大西南 四川珍奥蓄势待发

2月28日—3月3日,为期四天的四川珍奥2018年会在成都召开。珍奥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玉琦,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四川珍奥执行董事、总经理宋文广,上海珍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琏、四川珍奥客座教授郭先予、韩玫、韦燕、韦喜玲以及全川珍奥将士共计600余人出席会议。

店拓模式落地大西南 四川珍奥蓄势待发


会议分为继往开来,学习开拓,颁奖典礼和元宵晚会四个篇章。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玉琦在会上做重要讲话。

首先,陈玉琦董事长代表集团,代表创办人陈玉松向四川珍奥去年取得的不俗业绩表示祝贺;对今天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全体四川将士在去年市场环境恶劣的情况下,依然辛勤工作,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陈玉琦董事长着重与四川珍奥同仁们谈了三个问题:

第一,坚定信心。要坚定从事健康产业的信心,坚定对珍奥企业和品牌的信心,坚定对珍奥企业文化的信心。去年,国家对健康产业的政策有一个大变化,特别是在执法部门和舆论宣传部门有时过度宣传,对广大消费者的心理,对从事健康产业的在座各位,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这是客观存在的。同时,也要看到,这种严管对于珍奥这样的企业是一个利好,我们对自己选择的产业应该充满信心。珍奥22年,一路走来,健康产业的变化大家知道,三年前的《食安法》,确立了保健食品的法律地位;同时,在国家层面上提出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消费水平提高,营养保健逐渐要达到生活化需求。这些都预示着,我们从事的产业迎来了春天,虽然春天有点霾,有点倒春寒。我们现在正面临着这个时机,但我们要满怀信心迎接春天,坚信我们从事的产业。同时,大家要坚定对珍奥企业的信念。近年来,我们获得了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颁发的生产示范基地称号,获得了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健康巡讲”独家授权,类似这种国家层面对珍奥企业的认可,对珍奥平台的认可,在健康产业中不多。所以,希望在座的珍奥同仁们,要对我们选择的企业坚定信心,为我们选择的朝阳产业而自信,顺应形势,不断创新,积极提升自己,就一定会成为时代发展、国家发展的健康产业的领头羊。

第二,坚实对珍奥企业文化的传承。文化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一个企业和一个人的灵魂。创办人给我们形成的大爱文化、家文化、小棉袄文化,都是我们凝聚队伍、促进发展的基础。四川珍奥队伍这么大,意气昂扬,很有干劲,贯彻文化是一个无形的、很有利、最主要的因素。我们讲文化,最重要的是要践行文化,真正能让我们的员工感受到珍奥是家,我们是顾客的小棉袄。我们在座各位搞好经营的同时,要坚守、要弘扬、要发扬珍奥的企业文化,要充满对珍奥企业文化的自信。

第三,坚决抓好营销工作的重点。2018年珍奥集团就是要坚定不移地推广店拓模式、强抓手机APP和精准健康管理平台落实。珍奥有引以为豪的成绩,但发展过程中不免存在问题,去年下半年,珍奥通过部分市场试点,初步验证了店拓模式对于珍奥解决“两多两少”问题的效果是显著的,所以今年的工作重点是要解决新顾客的转化问题,解决员工发展空间问题。同时要做手机APP和健康管理的工作,从事保健食品行业的企业要经过三个阶段:神秘化阶段、生活化阶段、科学化阶段,我们目前处在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之间,第三个科学化阶段就是健康管理,所以我们要用手机APP,让员工对顾客有科学化了解,让经理对员工进行了解,让总公司对全省的顾客员工进行了解,这样的大数据分析十分重要,也十分科学,这也是“互联网+健康”的应用,要充分利用好。还有集团近两年做的基因检测,就是为顾客提供个性化服务打造的,个性化就是精准性,未来我们要在生活化,科学化的阶段做大量的工作,只有这样,我们企业才会走得更长,才能真正的打造出珍奥的店拓模式,甩开竞争对手,引领行业发展。

最后陈玉琦董事长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

第一,要统一思想。店拓已经在试点地区取得了初步效果,我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升员工对珍奥企业、产品的理解,把这项工作作为重点,通过一段时间的总结,完善店拓模式,形成具有珍奥特点,竞争对手无法模仿的店拓模式。

第二,要充分发挥集团和市场的优势。集团给予市场广大的平台支撑,今年315期间,我们将在央视投放广告,希望大家利用好。店拓是拓新的形式,重点也要做好全年的促销活动。发挥市场优势,结合集团的平台,做到拓新和全年的营销工作两不误。

第三,通过店拓模式,真正打造出别人难以模仿的优势,四川珍奥要出经验,出人才,出战绩。愚公移山,打造四川,这是四川珍奥的信念,简单的事情反复做,你是行家,复杂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希望四川珍奥团队2018年再得珍奥销售冠军,赢得辉煌。

颁奖盛典上,四川珍奥执行董事、总经理宋文广致辞,他讲到“脚踏实地山让路,持之以恒海可移。2018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继续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勇做时代弄潮儿。抢抓店拓模式的历史机遇,为四川珍奥勾画新的蓝图,谱写新的篇章。”

2月28日晚,四川珍奥副总经理郭骐玮做2017年度工作总结,从2017年度整体情况、市场门店组织架构、团队建设、顾客服务、全年营销活动介绍以及有待加强提升的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四川珍奥副总经理任秋屿做了《新时代 新征程》年会主题解读。

店拓模式落地大西南 四川珍奥蓄势待发


3月3日,誓师大会举行,各站区在新一轮的PK中发起新的目标和挑战,2018英勇的四川珍奥人要用“比、学、赶、帮、超”的精神实现新的突破、新的跨越!

2018年,四川珍奥人将立足于珍奥品牌,在“感恩、团结、奋进、创造、奉献、共享”的思想指导下,承接集团总部所打造的平台及资源优势,把握行业整顿的契机,将危机转化成机遇,拉大与竞争对手的差距。坚决抓好“珍奥品牌店铺拓展模式”落地,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实现顾客队伍和员工队伍的有效扩张,全力打造西南地区首屈一指的健康行业第一品牌,勇夺2018年度珍奥全国总冠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