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年150万公里质保,卡友创收吹来希望东风

资讯 TOM    2018-03-09 16:40

最是一年春好处,又到两会进行时。近日,整个大中国进入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兜底线,引发社会民众热议与称赞。就卡车行业而言,更是提出了降低过路过桥费、柴油货车超标排放专项治理、降低交通运输行业税率、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等重要内容。这对于整个卡车行业来说无疑是非常大的政策利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高质量发展”也成为本届2018年两会的重要关键词,对于夜以继日奔波在路上的卡车司机们来说,安全是根本,“卡车高质量”“免去漫长的维修等待期”“高效运输”也会是广大卡友们重点关注的问题。

据小编了解,东风轻型车就推出了这么一款霸气、硬气、豪气的产品质保——凯普特K6-ZD30-4年/150万公里质保。行业内最齐全、最贴心的质保政策,让卡友们的货运之路无忧。一般来说,卡车由于劳动强度大,对各部分的损耗极大,车辆发生维修状况会在所难免,而优秀的质保,可以大幅减少日常维修费用,因此对咱们卡车司机们来说非常重要且关乎切身利益。正所谓省的就是赚的,这样有实力、够劲儿的质保政策,给卡友创收吹来希望的东风!

4年150万公里质保,卡友创收吹来希望东风

 

 

自2017年升级上市以来,东风凯普特K6-ZD30远超行业标准的售后服务标准,赢得了众多卡友们的一致好评,“放心、无忧”成为了东风凯普特的代名词。凡是东风凯普特K6-ZD30车主,即可拥有4年/150万公里超长质保。一般来说,一辆卡车的寿命差不多在6-8年,而这款车的质保期就高达4年,真正达到了“一次购车,半生无忧”的服务。如此有底气的操作、如此霸气的超长质保,折射出东风轻型商用车品牌对于产品品质的信心。除了超长质保,还可以畅享三大无忧服务:

4年150万公里质保,卡友创收吹来希望东风

 

正是基于对东风凯普特K6-ZD30品质的充分信任,东风轻型车才会有如此十足的底气,让消费者享受“购车无忧”的贴心质保服务。这背后也是东风轻型车对 “真满美”服务理念的始终贯彻,更是力争创造“行业最优”服务质保承诺的体现。

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发展的基石,东风轻卡产品长期坚持走高质量、高效能道路,通过不断的改进、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站在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东风轻型车未来仍将继续高歌猛进,再续辉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