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然家】公厕马桶到底该不该坐,这些尴尬你有吗?

资讯 TOM    2018-03-09 16:58

前几天,小宜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句话:

刚才去商场的洗手间,坐在马桶上,发现马桶圈上还有上一个人的余温,我没忍住哭了出来,这是我第一次在这座城市感受到温暖。

这当然是一句玩笑话,可是面对公厕的马桶你真的安心坐下来吗?

调查显示,90%以上的人都不愿意直接与公厕的马桶亲密接触。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公厕的马桶是肮脏且危险的,这里是各种细菌的温床,病毒传播的重灾区。

他们认为,只要他们的屁股一粘马桶圈,就会有一群微生物,像饥渴的丧尸一样攻击他们。更糟糕的话,那些微生物会进入他们的身体。

据砖家不完全统计,当今市面流行这么几种上公厕的姿势:

【天然家】公厕马桶到底该不该坐,这些尴尬你有吗?

讲真,这些姿势一个比一个尴尬。出门在外,上个厕所真的好难!想要舒适又卫生,同时还要讲文明!

其实,关于这些尴尬的困惑,歪果专家已经有答案了。

在英国,有一个组织叫做BTA,全称是“British Toilet Association”,也就是英国厕所协会!(别笑,这是真的!)

BTA的总经理Raymond Martin讲诉:

首先,在马桶圈上铺卫生纸,只会增加细菌覆盖的面积,并非是一劳永逸的选择。

而且,公共卫生间的手纸本身就带有很多细菌,尤其当它们摆在离马桶很近的地方,并且没有盖子(原来圈手纸的架子还有遮挡细菌的功能,一直以为是个装饰……),那么它们被“污染”的几率就更大了。

就算没有直接触碰到排泄物,来自马桶的细菌也会通过冲水时产生的飞沫传播。另外,实验检测到,马桶圈上的细菌并非以粪便细菌为主,更多是来自皮肤的细菌。这让小宜不由感叹,细菌简直无处不在啊!

于是乎,“扎马步”可能是个好方法,因为这样你不必与任何物品产生接触,细菌也就不会粘到你的皮肤上。这样一来,至少保证你自己不会沾染上任何细菌和病毒了。

但是,问题真的解决了吗?

毕竟,马步不是那么好扎的!公厕马桶圈上的“滴滴点点”(你懂得)才是real烦恼吧,尴尬的总是下一位倒霉用户。

最后,“脚踩式”,这直接造成的结果就是:马桶圈脏得惨不忍睹,也极容易将赃物弄到马桶外,而且马桶摔伤意外事故经常被报道然,你确定这个不是“你就不怕掉下来摔死式 ”吗?↓↓

那么,如厕究竟该用啥姿势?

匹兹堡大学传染病专家Amesh Adalja博士告诉我们,最好的办法,是如厕前使用专用消毒剂清洁!把马桶圈擦一遍再坐上去,你好我好大家好!

今天,小宜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消毒液产品:宜洁士随手抑菌喷雾,轻轻一喷,10秒钟杀光马桶上99.9%的病菌,去卫生间再也不用这么费劲了。

完全不同于以往的酒精类化学消毒剂,宜洁士随手抑菌喷雾是物理杀菌原理,通过创造一个让病菌无法生存的空间,在极短的时间内让病菌灭亡,广谱杀灭生活中常见病菌,却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即使喷到嘴里,或者喝下去,也完全没关系。

核心专利技术,物理杀菌原理

天然·家核心技术团队在美国和日本历时18年的研究,经过了多次的现场应用测试,成功研发出拥有核心专利技术的活性小分子水——VDmaster微电能量水(专利号:ZL200910053147.6),是具有全球变革意义的第四代物理杀菌技术。

宜洁士随手抑菌喷雾以VDmaster微电能量水为技术支撑,不含任何有害物质,物理作用原理,不引起任何化学反应,可全面替代化学消毒制品,在灭菌效果和安全性方面,都已经获得了多家权威机构的认证。

只需一瓶宜洁士,随时随地呵护健康

更强效:深入渗透细胞内部,破坏细胞合成酶活性,杀菌率99.9%;

更快速:5-60 S快速杀灭,生活中常见的细菌病毒;

更广谱:杀死15种以上细菌、病毒、真菌,包括细菌芽孢在内的病原微生物;

更便捷:外形轻巧,可随身携带;免洗免冲,自然风干即可,清爽不黏腻;

更全面:不仅能杀菌,还能祛味、防霉、清洁,全方位呵护人们,远离健康威胁。

轻轻一喷,10秒钟杀光马桶上99.9%的病菌

为了验证杀菌效果,我们经过了多家国内权威机构检测认证,宜洁士随手抑菌喷雾对多种生活常见病菌可在较短的时间里,达到99.9%以上的杀菌率。

不仅有权威杀菌检测报告,我们还有现场杀菌试验

来做个现场杀菌实验,验证一下宜洁士随手抑菌喷雾的杀菌效果吧!

这是一家较高档的酒店(条件有限,拍摄的效果显得酒店不高档),我们用细菌检测专用拭子对酒店马桶圈进行了细菌取样。

【天然家】公厕马桶到底该不该坐,这些尴尬你有吗?

15秒后开始读数,天哪,看似干净的马桶圈居然有592个细菌!!!

赶快喷一点宜洁士随手抑菌喷雾压压惊吧;

【天然家】公厕马桶到底该不该坐,这些尴尬你有吗?

10秒后用纸巾擦拭掉马桶圈上的液体;

再次用专用拭子对消毒过的马桶圈进行细菌取样:哇塞,用宜洁士随手抑菌喷雾消毒后的马桶圈,细菌菌落数已经变为3,短短的10秒,它就消灭了590个细菌菌落数,细菌数量远远低于允许存在数值,这效果不能再好了!

【天然家】公厕马桶到底该不该坐,这些尴尬你有吗?

(此细菌检测仪为:ATP快速检测仪,检测方法是基于ATP三膦酸酰苷检测原理,ATP是一种在所有细菌,微生物,等活细胞中均含有的能量单位。所有活的微生物含ATP,故检测ATP可反映所有微生物的多少,一般来说检测的细菌数量低于100个是正常的。)

无毒无害,不止说说而已

看到这里,可能有人会问:这款产品杀菌率这么高,会不会不安全啊。

小宜在这里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宜洁士随手抑菌喷雾是物理杀菌原理,无任何有害化学物质的添加,不含酒精、香精、铅砷汞镉、荧光增白剂等。

目前已经获得了瑞士SGS、中国CMA、CNAS、CAL、ILAC-MAR等权威机构高标检测认证,具有无毒、无害、无色、无味、无刺激等安全特征。

其卓越的的绿色安全特性,远远领先于市场上常规的化学制品;是兼具食品级安全、医用级高效及婴儿级呵护的全新绿色产品。

美国FDA食品安全认证证书 不含铅砷汞镉等重金属检测报告 不含荧光增白剂检测报告 经口无毒、吸入无毒、皮肤无刺激、入眼无刺激检测报告

【天然家】公厕马桶到底该不该坐,这些尴尬你有吗?

更多可关注公众号:我的天然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