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简至奢,丁磊把气质相投的丹麦家居欧森丹尔带回网易考拉

资讯 TOM    2018-03-21 12:27

说到丹麦,你首先会想到什么?是安徒生的童话?是哥本哈根海边的美人鱼铜像?还是北欧令人艳羡的高福利?作为世界上“最快乐的国家”之一,丹麦国民无论从经济上还是精神上都享受着极高的生活品质。

极简至奢,丹麦的家庭也总给人这样的感觉。简洁、自然、人性化的家居风格,被总结为“北欧风”,近年在消费升级的中国也变得大受欢迎。丹麦企业家Erik Rosendahl用自己姓氏命名的家居品牌欧森丹尔Rosendahl,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

 

极简至奢,丁磊把气质相投的丹麦家居欧森丹尔带回网易考拉

 

丹麦最大家居品牌欧森丹尔总部大楼。

34年前,Erik Rosendahl在丹麦创立了欧森丹尔,如今已成为丹麦第一大家居品牌。当年,欧森丹尔的第一个设计是从一个酒瓶塞开始的,设计的初衷只是想拥有一个可以无数次使用且能在开瓶后仍能保持酒的芳香的酒瓶塞,而走心的设计师却让这个普通的厨房用品锦上添花,设计得既实用,且款式不过时,还能在洗碗机内清洗。这种酒瓶塞一经上市,便受到许多顾客的喜爱。

丹麦人注重环保、健康生活是出了名的,土生土长的欧森丹尔摒弃了传统的塑料制品,以玻璃制品为主导, 很自然地受到市场的更多青睐。

之所以能成为丹麦第一大家居品牌,除了选用好的材料,保证设计品的实用性,更重要的是欧森丹尔坚持设计的不妥协性。它在丹麦设计领域的翘楚,设计品名扬海外,那些对设计细节很挑剔且注重作品实用性和高品质的顾客往往能慧眼识珠,成为其核心用户。

 

极简至奢,丁磊把气质相投的丹麦家居欧森丹尔带回网易考拉

 

丹麦欧森丹尔的爆款商品防漏小油瓶。

欧森丹尔以家居用品为主,包括独特的玻璃器皿系列,创新的餐桌用品系列,它的设计品是丹麦现代设计的一个剖面图。它的设计基础来源于北欧当地的生活方式和文化,设计的迷人之处在于其造型简单、大方雅致。为了使每一件产品达到理想的效果,从设计到成品,产品必须经过精湛的加工工艺。为确保其品质,设计师对各种材质的纹理、质地、处理方法都有严格的要求。

 

极简至奢,丁磊把气质相投的丹麦家居欧森丹尔带回网易考拉

 

在欧森丹尔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Henrik Rosendahl(左二)陪同下,网易CEO丁磊(左三)在丹麦参观欧森丹尔。

在中国市场,欧森丹尔有一个非常有名的粉丝,他同样注重生活品质、信仰极简至奢、常常以牛仔裤搭配卫衣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他就是网易CEO丁磊。丁磊走访北欧时,深深地被欧森丹尔的设计所吸引,真诚地希望中国消费者也能同步享受丹麦的品质生活,于是把这个品牌带回了网易。

 

极简至奢,丁磊把气质相投的丹麦家居欧森丹尔带回网易考拉

 

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左)与欧森丹尔董事长兼总经理Henrik Rosendahl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20日,欧森丹尔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Henrik Rosendahl亲自来到杭州,与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数百个商品在网易考拉上线,并且开启中国消费者的优惠专享活动。Henrik Rosendahl表示,网易考拉海购已成为欧森丹尔重要的官方销售渠道。网易考拉海购作为中国跨境电商平台的杰出代表,拥有中国跨境电商最大的市场份额,注重正品与消费体验,拥有着良好的信誉和大批忠实用户,是值得信任的中国合伙人,今后将通过这个平台,实现优质产品的全球买卖,与网易考拉一起把丹麦简约、环保、有格调的家居产品和生活方式同步给正在崛起的中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