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80天的质量测验,立马电动车成绩获“优+”

资讯 TOM    2018-03-21 13:28

我们羡慕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向往远方的诗和田野。总有些人,因为对爱着广阔的土地,所以选择身体和灵魂都在路上。看腻了稀松平常的游客照,看腻了美到窒息的风景,今天就让小编为你带来一篇特别的“西游”日志。

2017年,超威黑金举办了一系列推广活动,用事实证明产品的稳定品质!立马也有幸成为这些活动的见证者和参与者,380天西游,380天的品质考验,四辆立马电动车顺利通过,卓越品质不负众望!

380天的质量测验,立马电动车成绩获“优+”

“你能想象一辆电动车能在一年内经历什么吗?”全球唯一的四辆电动车、380天的坚持、600名接力骑手、10000公里路的前进、骑行 1周年、跨越416座城市,途径江苏省、山东省、天津市、内蒙古自治区、浙江省……10多省份,穿越城市416座、拜访终端50000余家,从东到西,从南到北,它们连续行驶超过一万公里。

这个历时一年的“西游记”队伍,用真实的里程向终端和消费者证明了立马电动车的稳定性:“跨越千山万水、立马成就非凡动力。”

380天的质量测验,立马电动车成绩获“优+”

这是四辆一直在路上的电动车,它们经历的,不仅仅是单纯的旅途和里程,还有更多……不仅是长途跋涉,还有风雨兼程和雨雪交加 。

“那么现在,这四辆立马电动车怎么样了?”

它们回来了!这四辆一直在路上的立马电动车,终于在上个星期回到了起点。他们可能是2017年经历最多气候、走过最远距离的电动车了

刚看到这四辆立马电动车时,我们的确有些担心它们的状态,我们对闪电、极锋这样的运动款信心十足,但是麦兜、新豆这样的龟王系列能否在各种崎岖地形和风雪交加这样恶劣的环境下持续行驶一万多公里还是有些忐忑。

380天的质量测验,立马电动车成绩获“优+”

果然他们没有让我们失望,长时间的极限漂泊造成的沧桑外表下,没有断裂、没有损坏,除了外表被污泥掩饰,其他部位完好无损。坦诚地说,它依然坚挺,如果不在意它被泥垢覆盖的外表,你依然可以骑着它“翻山越岭”。

我们还需要更好的电动车!

在这样接近极限的实地测试之后,它们依然保有良好的性能,依然可以继续行驶上路,带你“翻山越岭”。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仍旧还需要更好的,比如配色,比如坐垫的舒适度,比如仪表等。

为什么立马可以做到这种程度?

那么,为什么立马能够做出好品质的电动车?做出耐跑、舒适动力体验很强的电动车,甚至于为什么立马能以“电动摩托车领导者”的姿态率先建立起以立马标准为核心的“电摩”生态,将电动摩托车带上世界舞台呢?

源于摩企文化的沉淀积累,15年核心动力科技遥遥领先

立马车业集团脱胎于摩企,源于摩企文化的沉淀积累,立马在动力领域有着独特的优势。如今不仅是电动车动力领域的领军品牌,2017更是荣获中国品牌500强荣誉。

四大制造生产基地辐射全国,成就国内乃至世界最大的电动车生产制造商之一

立马拥有河北文安、河南汝南、江苏无锡、浙江台州等四大制造生产基地南北纵横布局,产品销售面向全国,是立马蓬勃发展的强力后盾。

1500万立马用户遍布全球

2015年立马全球用户率先突破千万大关,2017年立马全球用户直升1500万,立马庞大的消费者群体为立马的的愿景提供了足够的信心。

技术研发享誉全球

立马人始终秉持“品质、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专家的视角,自主研发出具有独创优势的68V超强V8和A8核磁动力机、五合一防盗锁、双簧减震、GBS超级制动器等200多项获得国家专利认可的先进技术。

“2018,从里到外的更好!”

380天的质量测验,立马电动车成绩获“优+”

电动车的好不应该是外观、电机……这样单方面的好,而是从里到外的好。就比如立马闪电,从外形到贴花、从大灯到仪表、从电机到车架……每一个地方都要足够优秀!

事实永远是最好的佐证,380天的时间,跋山涉水,一路随行,风雨无阻,足以证明立马的品质。但是我们仍需更好,正如立马的愿景,让新能源交通工具进入每一个人的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