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锦庚代表:应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资讯 TOM    2018-03-21 13:31

 

徐锦庚代表:应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社长徐锦庚。

中国网北京3月20日讯(记者 魏婧)全国人大代表、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社长徐锦庚在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应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营造激励民营企业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

徐锦庚认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一大批优秀企业家脱颖而出,成为我国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为积累社会财富、创造就业岗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强综合国力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建议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中,大力宣传优秀企业家的感人事迹。“比如山东省鲁南制药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全,27年间,把一个濒临倒闭的校办工厂,发展成净资产近百亿元的大型制药集团,他与癌症默默抗争12年,弥留之际批阅完一份公司改革发展的文件,倒在了办公桌前。” 徐锦庚说。

2017年9月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该意见指出:“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市场活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挖掘和提升企业家精神内涵,把党性教育与企业家精神教育结合起来,使得企业家精神教育上一个台阶,为我国企业深化改革、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徐锦庚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