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奖励机制运营多元化 驱动APP获客激增

资讯 TOM    2018-03-21 14:19

 

3月17日,腾讯应用宝发布2018“星APP”2月榜单,其中,“聚看点”、“京东”、“燥点小视频”等APP围绕春节场景开启“视频拜年送红包”、“阅读送金币”等运营活动,成功在同类别应用中脱颖而出,登顶本月榜单。

基于“春节”这一时间点,2月份众多应用开启了“春节抢红包”活动。通观移动互联网市场,“红包玩法”作为一种现象级的运营方式,能够获取庞大用户流量以及可持续的裂变式传播,通过多元化的红包玩法驱动下载成为移动应用获客的快捷渠道。

上榜应用“聚看点”是一款致力于打造新形式阅读的新闻资讯APP,采用国内领先的大数据推荐,为用户提供海量有用、有趣、有益的热点资讯,并通过奖励机制驱动用户积极分享。用户在阅读过程中,完成签到、分享邀请等任务可以获取一定的金币奖励,碎片化阅读场景+奖励机制掀起全民阅读热潮。

电商APP“京东”2月份在运营活动上亮点颇多,表现抢眼。借助春节热潮,“京东”开启年货节、春节抢红包、物流不打烊等活动,海量红包福利刺激用户使用率与下载量飙升。凭借着新颖的红包娱乐方式,“京东”成为唯一一款登顶应用宝星APP2月榜的电商APP。

创意短视频APP“燥点小视频”是一款拥有炫酷视频特效、原创滤镜、表情贴纸等功能的图像美颜类应用。春节期间“燥点小视频”将“空手变春联拜旺年”、“秒变财神转不停”等新年特效与“视频拜年抢红包”活动相结合,用户通过发布“拜年小视频”可以领取到春节红包。极具趣味性的运营玩法,成功吸引了众多用户下载使用。

据了解,应用宝“星APP”榜作为一款真正具有公信力与权威性的移动互联网APP月榜,覆盖了腾讯内部过亿用户量级的庞大数据。本月上榜应用除了“聚看点”、“京东”、“燥点小视频”之外,“快手小游戏”、“百词斩爱阅读”、“大掌门2”、“无他相机”、“MOMO陌陌”等七款应用凭借着突出表现同样登顶榜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