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母语国家孩子同步、系统学英语,哒哒英语引进加州小学教材Wonders

资讯 TOM    2018-03-21 15:06

什么才是有趣、丰富的教材?在国内某一知名教育论坛上,这一话题下很多家长都提到了一套美国加州小学语文Wonders系列,一位高票答案如此回答:“Wonders教材只能用庞大、有趣、丰富来形容,从这套教材可以一窥美国儿童教育的精细,你会被美国教材高水准的设计理念所折服。”

如今,这套口碑、质量双高的系列教材也开始进驻中国,成为很多家长孩子想要使用的英文学习教材。2016年12月,Wonders教材出版社——麦格劳·希尔教育(McGraw-Hill Education)与K12在线教育品牌哒哒英语达成合作,哒哒英语就此获得Wonders独家在线版权。

和母语国家孩子同步、系统学英语,哒哒英语引进加州小学教材Wonders

根据最新美国共同教育大纲(CCSS)编写的Wonders教材

Wonders 是全球第一套根据最新美国共同教育大纲(CCSS)编写的核心教材。2010年,美国发布了CCSS,全新定义了中小学英语和数学等核心学科的教育标准。作为美国主流小学教材Treasures的升级版,Wonders主要体现了CCSS下美国孩子英语学习的三个目标:一是具有阅读复杂文本、理解学术语言的能力;二是知识阅读要和文学阅读并重;三是阅读理解、写作需要从文本出发,有根有据。整体上,Wonders教材的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生动有趣。无论是从学前班(GK)一直到六年级(G6),孩子们在学完整套课程之后,能够达到美国教育部要求的美国中学生的阅读水准。

哒哒英语此次麦格劳·希尔的合作,让中国孩子和母语为英语的孩子同步、系统学英文成为可能。在哒哒英语的平台上,小学员们可以通过欧美老师的一对一教学,在线直播学习Wonders的相关课程。

和母语国家孩子同步、系统学英语,哒哒英语引进加州小学教材Wonders

Wonders分级教学对应的年级

值得一提的是,Wonders教材体系庞大,共有6套书籍,核心书籍为Reading/Writing Workshop(读写研讨)以及Literature Anthology(文学选集),并且采用分级教学方法。哒哒英语也同样对标美国共同教育大纲(CCSS)标准,实施一套符合国际规范的教学方法,因此可以让Wonders的分级教学发挥出最大的效果。

对于Wonders版权的成功引进,哒哒英语公关副总裁姚舒文如此说道:“哒哒英语在原版教材上的引进是不遗余力的,因为我们想要给国内的孩子提供第一手最好的英文教学内容,让中国孩子和美国孩子一样。在哒哒英语看来,学习地道的母语编写教材,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实现沉浸学习,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语言竞争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