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错过再等一年,金牛基金经理携浦银安久回报定开混基重磅出发!

资讯 TOM    2018-03-21 15:10

凭借公募基金管理人专业投资能力,在过去的2017年,基金整体正回报突出。公募基金“赚钱效应”显著,投资者深感“炒股不如买基金”,部分由明星基金经理掌管的产品更是“吸粉”无数。记者近日获悉,浦银安盛旗下由金牛基金经理褚艳辉掌舵的投资新品——浦银安久回报定期开放混合基金正在发售中,引发市场关注。

公募基金迈入发展的第20个年头,市场上基金产品数量已近5000只,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投资者有时难免有“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困惑。基金专家指出,在挑选基金时应重点考量基金经理和基金公司两方面的投资能力。

基金经理可以说是一只基金的“灵魂”,浦银安久回报的拟任基金经理为金牛基金经理褚艳辉,在业内深耕10年,投资经验丰富。其管理的浦银盛世精选不仅获评海通证券三年期五星基金评级,更是斩获了“2016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和“2016年度金基金 一年期灵活配置型基金”两项大奖。褚艳辉的投资风格稳健,且擅于控制产品回撤,即使在震荡市中依然能实现稳健运作。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截止3月2日,褚艳辉管理的浦银盛世A自2014年6月26成立以来增长46.80%,年化回报10.98%。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到2017年间,浦银盛世A成立近四年来每年获得8.32%、22.65%、7.98%和6.09%的正回报。在2015年6月12日到8月25日、2015年12月21日到2016年1月28日股市大幅调整情况下,上证综指分别下跌-42.11%、-25.80%,而浦银盛世A逆市获取0.87%、0.16%的正收益;在今年2月市场大跌-6.36%的情况下,同期浦银盛世A回撤仅-1.21%。基金经理能够在取得长期优异收益成绩的同时控制好回撤,冷静应对市场波动,实属难能可贵。

褚艳辉并非“一个人在战斗”,浦银安盛基金公司雄厚的投研实力为基金运作提供强大的投研支持。浦银安盛基金一向秉承稳健的管理风格,始终保持对市场的敏感度,紧抓市场机会,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努力为投资者赚取长期回报。公司在权益投资和固定收益投资方面长跑能力突出,基金经理的个人能力加上公司投研实力,双重保障为浦银安久的运作保驾护航。

在产品设计上,浦银安久是一只偏债混合型基金,主要投资于各类债券类资产,其投资股票类资产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30%,是一只以绝对收益为目标,风格相对较为稳健的产品。浦银安久采取封闭期与开放期交替运作模式,每年开放一次。遵循长期价值投资理念,可发挥封闭运作的优势,避免非理性的频繁申赎行为,追求长期稳健回报。如果错过了此次认购期,投资者需等待下一年的开放期方可申购。

展望未来,褚艳辉指出,固收市场方面,政策风险与信用风险仍是重点关注的两个领域。货币政策维持中性偏紧、监管趋严、资管新规与金融去杠杆等等,固定收益市场的外部环境已发生变化。获取票息收益是稳健的策略选择,短久期品种是较好的投资标的。出于对信用债市场的谨慎,要在发行债券的地区、行业和公司上慎重筛选,对于评级的重视度要提高。而在股市方面,有望进一步走向成熟,要以积极有为的态度把握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