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FAFA颠覆设计新模式》

资讯 TOM    2018-03-22 12:55

 

传统与时尚的碰撞,国际与国内的互融并举。3月14日-16日,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此展会唯一一家受邀参展的服装设计师服务类企业,新疆花法科技的FAFA Designer在博览会大放异彩。

魔都之约,魅力尽显

上海国家会议中心5.2号馆C83展位在开展以来每天人头攒动,FAFA Designer凭借其智能、独有的魅力征服广大参展商、消费者,成为展会上当之无愧的焦点。绚丽时尚的展台布置、手触式智能体验活动、款型独特的成衣展示、热情专业的讲解员,吸引了不少参观者在展台前驻足、咨询、体验。体验者更是对FAFA Designer强大的智能系统、场景化的设计理念、柔性供应链的便捷服务赞不绝口。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FAFA颠覆设计新模式》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FAFA颠覆设计新模式》

 

立足产品,颠覆设计新模式

随着个性化、定制化概念的不断出新,中国服装行业传统的标准化、大批量生产方式越来越无法满足设计师、消费者对于服装设计的创新要求,加之互联网、大数据的应用愈发广泛,FAFA Designer应运而生。“FAFA Designer首先是一款智能、免费的设计工具(APP),但同时它又是一个融合、共享的设计师服务平台”花法科技负责人表示,“通过FAFA Designer,设计师不仅可以设计服装,挑选款型、颜色,360度观看成衣效果,同时还可以购买面辅料、印花打样、样衣制作、成衣生产,而且一件也可以生产,完全解决了设计师四处找师傅打版、购买面辅料的痛点,通过FAFA Designer一键即可完成,从而实现了用智能共享设计,让FAFA Designer成为世界的设计师之家的品牌愿景”。FAFA Designer的出现,标志着传统服装行业也正向着智能化、定制化、服务化的变革,开创了设计新模式。

小单快采,打造柔性供应链

除了智能化、定制化,FAFA Designer实现了小单快采、柔性供应链生产,一件也可以下单制作。这不仅能使设计师根据市场变化调整产能需求,减少库存,更能帮助其抓住流行趋势增加销售机会,获得更多利润,从而将供应链对市场的柔性快速响应发挥到极致。

另外,据悉FAFA Designer平台从设计师角度出发,将设计作品逐渐商品化,即设计师的作品被制作成衣在此平台进行销售,设计师即可获得销售返利,不仅可以实现作品的实际价值,更能获取更多利润。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FAFA颠覆设计新模式》

在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上的完美收官,又一次证明了FAFA Designer在服装纺织行业的标杆作用。相信不久的未来,FAFA Designer定会实现用数据互联世界,铸造纺织行业第一品牌的目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