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西安)全球区块链技术发展论坛举行

资讯 TOM    2018-03-22 13:19

2018年3月20日下午,“2018中国(西安)全球区块链技术发展论坛之中世易区块链启动仪式”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香港永利大唐国际集团主办、香港永利大唐国际集团中世易西北运营中心承办,来自全世界多名区块链技术研发与运用方面的专家和全国各地的800多名行业人士参加了此次论坛,共同探讨了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和未来。

伴随着一段极具科技感的激光舞,大会缓缓拉开帷幕。香港永利大唐国际集团董事兼总经理Evgeny Subbotin先生作为东道主向来宾致欢迎词。他表示DBTC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中国国家经济战略前提下开发的,旨在促进中国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落地,并将DBTC的运营权现场授权给中世易西北运营中心;他还指出DBTC在3月20日大会的同时在香港尚亚交易平台发布了上线交易公告,未来DBTC还会在中币网、澳洲U网等一系列世界主流平台上进行交易,从而提高DBTC的知名度及市面价值;另外,会上多个商家签订了DBTC的准进入合同,DBTC将被应用到更多的实体应用场景中,进入酒店、超市、餐饮、教育、服务等一系列商业场所,在拉升DBTC市面价值的同时,实现DBTC的流通使用价值,让更多的人了解DBTC,使用DBTC,依托DBTC,并受益于DBTC。

会议还特别邀请到国家原体制改革司领导杨一文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张石洪先生、西安科技大学教授孙林辉先生、浙江共识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CFO Jesse Paul Slater先生、法国共识区块链技术委员会创始人Camille先生等出席,他们从不同角度对区块链技术进行了阐述,让在场的与会人员对区块链有了全新的视角和更加深刻的理解。

本次论坛还设置了“圆桌论坛”环节,香港永利大唐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Evgeny Subbotin先生和各位嘉宾就区块链技术相关话题进行了专题讨论,深度探讨了区块链技术的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应用前景。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区块链(Blockchain)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香港永利大唐国际集团运营的DBTC拟运用区块链的技术,在供应链和支付领域提供帮助,推动DBTC应用的实际落地。

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蒸汽机、电力、互联网之后的颠覆性创新。如果说蒸汽机和电力解放了生产力,互联网改变了信息传递的方式,那么区块链作为构造信任的机器,将可能改变价值传递方式。

此外,根据中国工业与信息化部发布的《中国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白皮书2016》,区块链的应用已延伸到医疗健康、教育、慈善公益、社会管理等多个领域。

通过此次论坛,相信所有与会人员对区块链未来的发展和应用领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区块链技术DBTC在古都西安的落地,必将推动西安乃至整个中国区块链技术的蓬勃发展,DBTC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也将日益增强,定能掀起一场全新的技术革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