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展团携“中国畜牧科技”亮相VIV MEA 2018

资讯 TOM    2018-03-22 14:36

VIV MEA 2018中东非国际集约化畜牧展:中东非地区“从饲料到食品”全产业链的关键枢纽

VIV MEA中东非国际集约化畜牧展(以下简称:VIV MEA中东非展)每2年举办一次,是VIV worldwide全球国际集约化畜牧展的又一市场战略项目。把握“一带一路”契机以及该地区的发展机遇,展会辐射区域已从中东和非洲地区,延伸至伊朗、印度及其周边国家和地区。该区域畜牧行业共同参与并见证了VIV MEA中东非展的快速发展,并将其定位为“该区域真正专业化及国际化的一场畜牧展会”。

中国展团携“中国畜牧科技”亮相VIV MEA 2018

国际化程度彰显,展会规模升级,观众质量提升

2018年2月5-7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举行的VIV MEA中东非展,较上届展会(2016年)进一步扩大展出面积,展馆增至4个。展会同期,与ADNEC联合举办GFIA 2018全球农业高新技术论坛,另使用3个展馆展出。据统计,共46个国家368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企业29家。

2018年VIV MEA中东非展共接待了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6,660人次,同比2016年展会增长6.7%。展会展出面积的大幅扩大,参展品牌的进一步丰富和提升,是此次展会吸引更多更高质量专业观众的重要因素之一。观众国际化程度颇高,国际观众占比高达69%,观众主要来源国依次为:阿联酋、伊朗、巴基斯坦、埃及、沙特阿拉伯、印度、约旦、伊拉克、阿曼、苏丹。

值得强调的是,VIV MEA中东非展会主办方VNU欧洲展览集团通过“核心观众邀请计划-Industry Leader Program”邀请了约300位来自中东及非洲地区的行业资深代表。他们来自于禽、蛋、鱼、奶、牛肉等各个产业,是生产制造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动物饲料重要制造商以及畜牧设备产品的重要贸易商。摩洛哥、印度和沙特阿拉伯还组织了较大规模的参观团。

展后对展商和观众进行的调研分析显示,展商对观众质量的整体评价颇高,纷纷表示现场洽谈的观众中很多都是总经理、所有者、采购经理、工程师等具有较高决策权的人员;另一方面,观众对展会效果也非常满意,高达8.3分。

中国展团携“中国畜牧科技”亮相VIV MEA 2018

中国畜牧蜚声海外,丰尚、正昌、生泰尔、立达尔等29家中国企业引人瞩目

江苏丰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VIV MEA展会展出K35齿轮颗粒机,吸引了诸多新老客户和合作伙伴来到展位现场进行咨询交流, 收获中东非洲线索商机近百项。丰尚2016年参加第一届VIV MEA中东非展,虽然今年才第二届,但其认为展会的发展非常快,本届展会的规模、数量都较上一届明显提升,特别是参展的国际品牌数量大幅增加,行业内对VIV MEA展会认可度和重视程度非常高。

江苏正昌集团此次主要展出饲料机械及工程,粮食仓储及输送设备。他们评价此次展会的现场观众质量颇高,采购需求非常明确。他们通过此次展会了解到水产料、骆驼料、反刍料等在中东地区有增长趋势。这些为正昌把握市场脉络,了解市场需求,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参展VIV MEA了,此次主要展出一系列自主研发生产的中药制剂,适应全球减少抗生素使用的要求。展会期间,老客户和合作伙伴现场与其进行进一步合作的洽谈,诸多潜在客户更是与其开启新的合作交流。通过展会,生泰尔不仅推广了公司的品牌和中兽药理念,更多的是了解到一些前沿的行业资讯和市场需求。

广州立达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展出的主要是天然叶黄素、天然辣椒红,斑蝥黄,虾青素,BETA胡萝卜素及辣椒碱等饲料添加剂。立达尔在谈话中提到:“来咨询的客户主要来自中东和欧洲地区。通过此展会,不仅提升了在中东市场的品牌效应,同时也更深入了解全球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对立达尔的未来规划提供了重要参考。”

中国展团29家企业还包括:北京卫诺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英惠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化工环源绿色包装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百康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河北征宇制药有限公司,江苏龙龙塑业有限公司,江苏威凌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溧阳市久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美拓(江苏)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南京昌迅机械有限公司,南京金海威国际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拓锐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内蒙古华天制药有限公司,宁波康鼎贸易有限公司,青岛雨泽药化有限公司,山东巨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鑫正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山东迅达康生物科技集团,绍兴汉泰药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鸿远微思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新拓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市和协饲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郑州福源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按字母排序

放眼全球市场,中东非地区战略地位突显

本次参展的展商之一捷克Dominant CZ 的所有者、基因学家Milan Tyller在交流中愉快地表示:“VIV MEA中东非展已成为我们接触对蛋鸡和肉鸡感兴趣的养殖企业的重要平台。展会三天,我们与来自俄罗斯、坦桑尼亚、北非、孟加拉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进行了非常有效的交流洽谈,他们对我们的产品非常感兴趣。”

首次参展的匈牙利Expert Medical 公司展现了同样的热情。出口经理Géza Krasznai谈到:“我们近年将中东地区作为我们业务拓展的核心,VIV MEA中东展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Orffa常驻于约旦的国际商业经理Nizar Mahmoud认为,VIV MEA中东非展相比当地其他展会国际性和专业性更强,辐射地区更广阔,而阿布扎比也非常适合举办VIV MEA。

在对现场观众的随机采访中,大部分受访人都高度肯定了VIV MEA中东非展在该区域的关键枢纽作用,称其为中东非地区畜牧行业信息交流和商务沟通的高品质国际化平台。2018年,专业观众对VIV MEA中东非展的关注度明显提升,所收集的观众数据表明,绝大多数观众在展会现场的参观时间都达到了两至三天。

同期论坛精彩纷呈:产品、技术、知识、案例并重,多方位解析行业未来发展

2018 VIV MEA中东非展的观众不仅可以在现场与参展商面对面洽谈,深入了解最新技术和产品。还可参与展会同期举办的一系列会议、论坛、研讨会,多方位掌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同期论坛精彩议题包括:家禽呼吸道疾病,鸡蛋销售新模式,奶牛场在高温干燥气候中如何发展,水产养殖饲料,农场蝇类综合治理及饲料防霉等议题。

VIV worldwide全球VIV国际集约化畜牧展:展会历史及2018年看点

VIV worldwide 全球VIV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40多年前发源于荷兰(VIV Europe欧洲展),是家禽业和养猪业的一个生产理念,最终成为该领域的革新者。VIV展会不断发展壮大,至今已成功举办VIV Asia亚洲展(1991),VIV China中国展(2000),VIV Russia俄罗斯展(2004)和VIV MEA中东非展(2016)等展会,为国际畜牧行业带来了新的市场机遇。

2018年VIV worldwide还将在欧洲和中国举办:VIV Europe欧洲展(2018年6月20-22日,荷兰乌特勒支);VIV China中国展(2018年9月17-19日,南京)。

中国展团携“中国畜牧科技”亮相VIV MEA 2018

VIV China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自2000年来到中国,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每2年一届)。随着中国畜牧行业的现代化进程加速,中国与世界的集约化畜牧养殖产品及技术交流需求日益增长,VIV China 已发展成为链接中国畜牧行业与世界畜牧行业“从饲料到食品”猪、禽、奶、水产全产业链的桥梁。18年来,VIV China一直受到中国及全球畜牧行业专业人士的欢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