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骏天科技助力互联网+厕所,让内急不再急

资讯 TOM    2018-03-22 15:24

近日,各大应用平台悄然上线了一款名为爱心公厕的APP,引起了百姓的广泛关注。据悉,爱心公厕APP是广州市骏天科技有限公司为响应住房建设部建设和谐社会、搭建爱心公厕云平台号召而研发的一款便民生活服务APP,目前已经在安卓、IOS、小程序三端上线。爱心公厕的诞生,为政府及环保部门提供了共享公厕新思路,更为广大市民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便捷:体积小巧定位准确,资源多又好

骏天科技助力互联网+厕所,让内急不再急

爱心公厕APP拥有安卓、IOS两大操作系统及微信小程序三端版本,满足用户的所有应用场景。微信小程序版本以便捷为特色,依托目前用户量最大、日活跃用户最多的即时通讯软件微信,覆盖更多用户。用户急需时只要打开微信小程序菜单,在搜索栏内输入爱心公厕即可,完全不需要下载安装,真正做到了即点即开,即开即用。微信爱心公厕小程序与高德地图(根据实际合作方进行修改)合作,为用户提供最精确的定位与最高效的导航。不仅如此,爱心公厕APP内还聚合了全国几乎所有城市的36万条共享公厕和企业爱心公厕信息,比目前最大的公厕信息收录平台“城市公厕云平台”数据还多近3万条。

共享:用户上传数据拿奖励,如厕体验更优秀

骏天科技助力互联网+厕所,让内急不再急

爱心公厕APP创新推出共享公厕新概念,由用户作为平台数据的上传者与受益者,鼓励用户在爱心公厕上进行互动。用户在如厕的同时可以对所在厕所进行评价,包括厕所种类、开放时间、厕所配套设施、公厕卫生情况、位置是否准确、当前排队等位情况等,平台根据用户回传的数据进行分流引导,让用户能快速找到真正舒心的公厕,如厕体验更好。

平台还针对公厕分布较少的地区进行了沿街推广,让更多商家加入到爱心公厕的行列中来,既增加了商户的人气和曝光度,更为用户带来了便利。平台客户端开放上传公厕拿奖励的功能,用户可以将自己发现的公厕上传到平台上,平台根据用户上传的数量给用户下发相应的现金奖励。

增值:厕纸派送免费WiFi,如厕从此更自在

骏天科技助力互联网+厕所,让内急不再急

爱心公厕App客户端在提供便捷的找厕所服务外,还提供厕纸派送、免费WiFi等一系列如厕增值服务,让如厕从此不再是负担。为解决部分公厕不提供厕纸的难题,爱心公厕推出了送厕纸服务,没有随身携带厕纸的用户可以通过客户端发布送厕纸订单,附近的爱心公厕用户收到相应通知就会参与抢单,从此不担心没带厕纸啦。为确保每一位用户都能在如厕时打发无聊时间,平台接入了600多万免费WiFi热点覆盖,可以实现免密一键连接,覆盖大部分爱心公厕共享商户网店,如厕从未如此自在。

骏天科技助力互联网+厕所,让内急不再急

爱心公厕提供的是便利,传播的是情怀。公益是一条很长的路,需要汇集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欢迎政府相关部门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洽谈合作,一起参与到这项关系到亿万民生的社会基础建设中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