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泄题风波再起,教师资格考试泄题话题火热

资讯 TOM    2018-03-22 15:42

今日随着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的告一段落,让各位考生在面对考试时紧张的心得以放松一下。在考试结束之时,其实就已经有一部分备考不充分或应试能力不佳的考生对考试结果了然于心,但还是会有另一部分期待着结果的考生。也是每年的这个时候,大家对教师资格考试的讨论热情高涨,然而今年在考试结束后有人爆料过呗压轴卷泄题,又将教师资格这个话题推向了新一波的高潮。

这一次的泄题事件是从微博上开始发酵的。起初,一名新浪微博的用户发了一条微博,兴高采烈地展示这次考试中碰到的过呗压轴卷上的题。随后在下方的评论中就有许多用户证实了过呗压轴卷与考试真题的重合度,并且在此时越来越多的微博用户晒出了过呗压轴卷压中了考试真题的情况。

泄题风波再起,教师资格考试泄题话题火热

与此同时,那些没有购买过呗压轴卷的用户强烈的表达出了自己的不满,直指过呗压轴卷泄题嫌疑,并指责泄题行为严重影响了考试平衡,让教师资格考试失去了公平公正性。

泄题风波再起,教师资格考试泄题话题火热

从诸多网友发出来的图片来看,过呗压轴卷上确实有大量的题与考试真题相似,但是通过了解,过呗压轴卷的官网上是直接展示出87%的覆盖率,客服也宣称过呗压轴卷历年来的押题率都是极高的,并不承认泄题的行为。

泄题风波再起,教师资格考试泄题话题火热

在目前的国内的各类考试中,公务员考试以及高考公认是考试监管力度最严格的,而像卫生资格、教师资格这类考试相比于公考及高考来说覆盖面要窄一些,监管力度可能也会松一些。但是无论如何,假如一个教育机构涉及了泄题的话,终究会受到法律的制裁以及道德的谴责。

那么过呗压轴卷是否真的只是押题命中率高呢?客服说法能否能规避泄题的嫌疑呢?真相如何还有待进一步的了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