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婚宴市场 五粮液重磅推出“缘定晶生”戒指款

资讯 TOM    2018-03-23 13:03

3月18日,五粮液重磅推出主打婚宴市场的“五粮液•缘定晶生”戒指款。

聚焦婚宴市场 五粮液重磅推出“缘定晶生”戒指款

 

据介绍,这是一款为聚焦婚庆喜筵市场提供的个性化、差异化服务性创新型产品。酒瓶设计以代表神圣情感的璀璨水晶及戒指元素融合而成,两只栩栩如生的天鹅勾勒出爱心的形状,整个瓶身高贵典雅,瓶颈由意大利工匠精选璀璨水晶手工镶嵌点缀,精湛的工艺配上浓香热烈的五粮美酒,共同见证天下有情人的美好时刻,是一款时尚艺术佳品。

聚焦婚宴市场 五粮液重磅推出“缘定晶生”戒指款

 

据了解,“五粮液·缘定晶生”系列产品是五粮液与施华洛世奇联袂打造而成。白酒的阳刚与豪迈配之酒瓶的精美与含蓄,受到高度赞扬和认可。

正如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在全国两会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所说,这款“五粮液·缘定晶生”系列产品,是五粮液“1+3”产品战略的具体体现,以五粮液品牌核心产品体系延展打造年轻化、时尚化,同时兼具独特、稀缺、个性的高端属性。

施华洛世奇执行董事局发言人,第五代家族成员马库斯(MarkusLanges-Swarovski)表示,“五粮液·缘定晶生”系列产品,以最美好的方式表现了东西方的完美合作,融合了东方尊崇的高雅艺术和闻名全球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他非常感谢五粮液给了施华洛世奇这样一个机会,可以强强联手将这款产品从里到外的闪耀。

同时,五粮液个性化产品营销体验新零售平台“五粮液五优购”平台正式测试上线。消费者可通过该平台购买到“五粮液·缘定晶生”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