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朗诗绿色集团蝉联百强 经营绩效居行业前列

资讯 TOM    2018-03-23 13:25

3月21日,“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朗诗绿色集团凭借稳健的运营能力、盈利能力以及规模成长能力,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评选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并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绩效10强”第四名殊荣。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已连续开展十年,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在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和市场定位,推动房地产开发企业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品牌质量方面具有广泛的社会公信力。

作为连续八次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的企业集团,今年正是朗诗绿色集团发展壮大的第18个年头,在中国百强房企行列里的不断提升,不仅是对朗诗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认可,更是对朗诗未来发展前景的期许。

稳健经营 获专业认可

此番荣誉得益于朗诗绿色集团正确的商业模式、发展战略及完善的规划体系。自2004年以来,朗诗始终坚持实施绿色差异化战略,目前,朗诗绿色集团已在全国30多个城市打造100个绿色住宅项目,为30万业主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全国排名前10的绿色地产开发商中,朗诗绿色集团获得绿色建筑三星的项目数量占其开发项目比例最高。

在市场下滑、不确定性增强的形势下,朗诗利用自身在绿色建筑领域积累的能力、经验、品牌以及差异化产品的优势,与资源互补的金融机构、开发商合作,大力开展合作开发、小股操盘、委托开发等不同类型的轻资产业务模式,在白银时代下,实现收益共享。

公告显示:2017年朗诗绿色集团共实现签约销售额320.53亿,签约建筑面积162.94万平方米;2017年12月朗诗绿色集团单月销售额82.03亿,签约建筑面积50.22万平方米。其多年累积的品牌价值、规模化和专业性已足以堪称行业翘楚。

战略升级 迎接新时代

纵观近些年的发展,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密集的调控政策,从“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到“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中央多次要求严控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领域。鉴于此,房地产企业为提高竞争力,适应市场发展需求,也纷纷走上转型升级之路。朗诗绿色集团董事长田明在2018年年会上表示要“力争成为最早实现战略转型的企业,要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为了全面配合公司整体绿色战略的深入转型,2016年朗诗绿色集团全面推进“榕树林”计划,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绿色开发服务商和生活运营商。除了绿色地产开发,积极培育长租公寓、养老服务、绿色金融、绿色建筑设计、物业服务、绿色装饰、资产运营等多元化业务。这些业务模块在品牌、资源共享、可持续经营、客户价值挖掘、打造全生命周期绿色生活体系等多方面互为支撑、繁衍共生,构建榕树林般的绿色生态体系。

坚持和倡导绿色、可持续发展是朗诗绿色集团的一贯理念,随着朗诗“榕树林计划”的不断深入,朗诗绿色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绿色生活体系的绿色生活引领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