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凡普金科与Cashwagon达成战略合作 国际化布局不断加速

资讯 TOM    2018-03-23 14:07

3月22日,“一带一路新机遇”凡普金科北海揭牌暨凡普金科&Cashwagon战略合作发布仪式在广西北海举行。北海市副市长陈勋,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中电产业园有关领导,北海金融机构代表,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张辉及凡普金科副总裁白柏齐聚北海,共同参与这一盛事。Cashwagon创始人、CEOMaxim Chernushchenko受邀来到北海,与凡普金科现场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宣布双方将基于金融科技开展多元化的创新合作。

活动期间,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市长蔡锦军分别接见了凡普金科集团张辉董事长一行。

凡普金科与Cashwagon达成战略合作 国际化布局不断加速

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以北海为支点,用金融科技服务“一带一路”倡议

凡普金科是国内极具代表性的金融科技企业,专注于大数据处理和金融科技的研发,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大力践行普惠金融,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前沿技术为手段,为更多的普通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智能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

在揭牌仪式上,北海市副市长陈勋强调,在过去的2017年,北海市在金融创新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实现了经济与金融互动共赢,凡普金科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在北海注册以来,为北海市服务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今天,职场落成,举行揭牌仪式,并与Cashwagon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北海的金融科技优秀企业走向了国际市场,金融科技也将成为“一带一路”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同时,也将为北海经济带来更多发展契机。

凡普金科与Cashwagon达成战略合作 国际化布局不断加速

北海市副市长陈勋在仪式上讲话

凡普金科集团董事长张辉表示,凡普金科选择在北海落户,就是希望能运用凡普金科多元化的金融科技手段赋能实体经济,以金融科技带动北海特色产业发展,运用大数据升级传统金融服务,促进北海金融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同时,凡普金科还将不断优化北海产业布局,并在人才培养和引进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努力推动北海经济建设发展,并为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实施推进贡献一份力量。

凡普金科与Cashwagon达成战略合作 国际化布局不断加速

凡普金科集团董事长张辉在仪式上讲话

进军东南亚,打造中国金融科技的国际影响力

在谈及为何会选择东南亚市场作为出海首站时,凡普金科集团董事长张辉说到,亚太地区的互联网金融科技的发展并不平衡,东南亚的金融覆盖率相对较低,而东南亚地区对金融服务和金融科技的需求很大,随着金融科技时代的来临,金融科技的全球化市场特征愈发明显,出海是大势所趋。凡普金科希望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契机,通过战略合作布局东南亚,成为一家真正的国际化企业。

Cashwagon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运用先进的技术为东南亚地区的用户提供金融服务信息。凡普金科和Cashwagon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金融科技开展多元化的创新合作,相互助力。

凡普金科与Cashwagon达成战略合作 国际化布局不断加速

Cashwagon创始人、CEOMaxim Chernushchenko就双方合作事宜发表讲话

Cashwagon创始人Maxim Chernushchenko在讲话中提到,能和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展开合作,将会极大地提升Cashwagon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未来,Cashwagon希望能在凡普金科的支持下,成为东南亚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头羊。Cashwagon也将全力支持凡普金科拓展海外市场,帮助越来越多的人们轻松地获得普惠金融服务。此次牵手合作,意味着双方将加大金融科技的投入和研发,在技术及人才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动金融科技国际化进程。

凡普金科与Cashwagon达成战略合作 国际化布局不断加速

双方签约仪式现场

当前,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走出国门,提升自身发展已成为中国众多金融科技企业的不二之选,通过投资并购、设立子公司进军海外的模式也屡见不鲜。凡普金科和Cashwagon此次战略合作,也意味着中国金融科技国际影响力的持续扩大。

北海市副市长陈勋表示,凡普金科集团和Cashwagon的战略合作,意味着我国的金融科技走向了国际市场,金融科技也将成为“一带一路”经济发展的新动力,以金融大格局引领经济大发展,希望凡普金科能为金融科技和普惠金融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为金融体系深化升级提供新动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