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牌子纸尿裤好?好奇铂金装,一招解除宝宝健康隐忧

资讯 TOM    2018-03-23 14:45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家庭的未来,对孩子的照料与教育也顺理成章成了每一个家庭的大事。孩子虽小,但“吃喝拉撒睡”样样皆需,为了节省工作量将更多的精力投入进早教工作,父母急需一个优质的、性价比合宜的照料工具。纸尿裤正能以其出众的品质特性满足孩子“拉撒睡”的需求。2017年,好奇纸尿裤以绝对领先的优势地位荣登纸尿裤排行榜TOP10榜首。这说明好奇纸尿裤已经在市场的严苛检验中确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充分信赖与认可。在纸尿裤这类婴童消耗品的选择上,参考销量排行榜无疑是较为稳妥和可靠的。纸尿裤哪种牌子好?我们推荐好奇纸尿裤。

好奇纸尿裤之所以稳居纸尿裤销量排行榜首位,离不开其千人研发队伍的鼎力支持,更离不开其多年来对技术的不断革新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好奇旗下的明星产品好奇铂金装选用经全球安全认证的优质原生材料,是好奇力推的畅销明星产品,其新升级全新芯体不但保证了柔、干、透的优异品质,更保证了薄韧不变形的品质。5D不变芯设计,特有的导流凹槽设计,20000个肉眼可见的呼吸孔,环抱式柔软弹性腰围设计,能够快速导流并吸收宝宝的尿液,使抽湿速度提升22%。3D空气感面层,内外层打孔设计,每一寸都渗满了天然棉的超柔软棉柔网层,可减少20%肌肤摩擦,为宝宝带来了真正柔软蓬松的纯棉触感,让宝宝的屁屁在呵护下自由自在地呼吸。纸尿裤哪种牌子好?当然仍是好奇纸尿裤。

什么牌子纸尿裤好?好奇铂金装,一招解除宝宝健康隐忧

美国金佰利纸业是有着140年发展历史、跻身世界500强的著名跨国企业,是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作为金佰利旗下的著名纸尿裤品牌,好奇纸尿裤秉承了金佰利纸业的优良基因,持续以一流水准打造好奇系列纸尿裤,使好奇系列纸尿裤的产品性能和品牌影响力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获得了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誉。

好奇纸尿裤着眼于宝宝需求的每一个细微,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最舒适最贴体的纸尿裤穿着体验,使宝宝无拘无束地生活与成长。温柔的产品设计最大程度上保护了宝宝柔嫩的肌肤,为他们勇敢地探索世界提供了坚实后盾。纸尿裤哪种牌子好?当然还是好奇纸尿裤。

好奇持续以一流水准打造好奇系列纸尿裤,产品性能和品牌影响力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获得了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誉。选择倍柔亲肤的好奇纸尿裤,与宝宝共同体验成长途中每一刻的欢愉时光吧。好奇铂金装,5D不变芯,至柔不变形,聪明妈妈的聪明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