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诚集团西湖龙井翁家山基地的明前龙井茶迎来首采

资讯 TOM    2018-03-23 14:53

春风十里,春茶一杯。眼看进入3月中旬,西湖龙井茶基地一级保护区内翁家山村由于近日雨水充足,气温适中,茶园里的茶树已齐刷刷地抽出了嫩芽。这几天,在金诚集团西湖龙井翁家山基地,一批采茶工已经开始采摘第一批西湖龙井明前茶。

金诚集团西湖龙井翁家山基地的明前龙井茶迎来首采

众所周知,“明前茶,贵如金”。不过,翘首盼着喝上第一口当季的龙井,是每个绿茶爱好者最大的盛典。为了这一口满怀一整年时光沉淀的期待,金诚道茶播种下了属于金诚人自己的明前龙井。去年限量的白茶、红茶、铁观音供不应求,这一次,金诚集团选择在龙井茶一级产地翁家山村,培育了属于金诚自己的西湖龙井。据悉,这珍贵的首采金诚西湖龙井明前茶,只限量供给金诚员工。

金诚人对茶叶品质的极致追求,反馈在于茶相关的每一个环节。从产地的选择,到采摘时间的把握,再到手工炒制的讲究,如淘金,如琢玉,最后呈现在眼前的就是金诚集团的西湖龙井。

比如,采摘时,小心避开芽心,轻捏茶芽,为了减少茶汁过多地从断口处溢出,手要迅速有力提起。随着声声“叭”的脆响,那一刻的收获,虽轻若无物,但期待已经是盈盈一掌。6万颗这样的嫩芽,经过6-8小时的手工炒制,才得以收获1斤的干茶。这样制作出来的明前龙井,味道清甜可口,入口柔和清香,能给人一种清新自然之感。

金诚集团西湖龙井翁家山基地的明前龙井茶迎来首采

金诚道茶,有道行之茶,从种茶,制茶,到泡茶,品茶,匠人凝聚匠心,将人生经验和生活,化作有力的能量融入茶叶;同时,建立严格的茶园管理、生态种植、茶叶质量标准体系,确保每一口茶汤,都方显真味。这,便是金诚“道茶”。

为了品尝一口春天的滋味,金诚集团的员工早已在公司旗下的电商平台快速下单,只等那稀有的“明前龙井”送到自己手上!毕竟,对于苛求品质的金诚人来说,还有什么比认真工作之外的精致生活更重要的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