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供销e家“好食节”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18-03-12 12:34

据悉,供销e家好食节活动已经正式收官,此次活动累计交易额突破了2亿元。为期近1个月的好食节活动联合了6省优势资源,主推生鲜水果、干货、地方特产等核心年货,并全面启动了供销e家全新打造的B2B业务平台——供销e通,利用供销供应链系统优势备足货源,在线上利用供销e通实现跨省B2B交易,并在线下利用供销e批、无人货架自定义打包年货礼盒,让消费者在社区店即可享受网购最底价优惠。

在此次好食节活动中,12家供应商和采购商在活动中脱颖而出。记者对其中4家供应商代表分别做了电话采访。

新疆大唐丝路杨建龙表示,供销e家好食节活动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活动,给新疆网商们带来很大信心。通过参加好食节活动,让大唐丝路不仅在新疆地区打响了品牌,更是吸引到了全国其他省份的商家们对接大宗贸易,实现了B2B线下转线上的业务愿景。

山东联美吕瑛也表示,对于供销e家线上B2B模式非常认可,通过好食节活动,山东联美的海产品加工贸易有了非常可观的销量。吕瑛感慨道,作为全国最大的海产品交易集采中心,以往更偏向于传统的线下B2B交易,此次参加了好食节活动,才真正看到了线上B2B交易的便捷之处。

山东烟台果品朱澍说,参加好食节活动是因为相比其他电商平台,供销e家平台上的供应商和采购商信用度更高一点,在咱们供销系统自己的电商平台上进行交易更踏实放心。朱总还高度评价了供销e家的运营及服务人员,解决问题的效率高,并且为他们这些供应商完成更多交易给予了很大支持和帮助。

湖北潜网何涛对记者说,真是没想到我们的小龙虾能在供销e家上卖得这么好,简直出乎意料,尤其是冻虾广受好评,给了我们很大信心。何总还特意向记者介绍,除了小龙虾,潜江这边还有很多特产,比如黄桃、油桃、橙子、柑橘等,今年要着重在供销e家平台上线更多产品!

供销e家作为专注农村电商行业的新生力量,自2015年上线以来,一直注重电商体系的全盘建设。2018年供销e家将继续以县域为基础,以实体为支撑,推动业务转型发展,实现从B2C到B2B的全新布局。以优质农产品为切入点,通过整合农产品供应链体系,输出农产品生产、流通加工、仓储物流等一系列标准,拓宽农产品销路等方式,切实发挥电商对农产品标准化、品牌化、绿色化生产的指导作用,促进需求消费升级和供给结构优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