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堡王国:用心做家具,用爱创未来

资讯 TOM    2018-03-12 14:28

2018年3月19日,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全球家具界与设计界的目光将再度聚焦深圳。届时,松堡王国作为国内知名的儿童家具品牌,将携经典、贵族系列儿童家具及新品闪耀亮相。

深圳国际家具展,是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家具业最高品质的商业设计展;是“中国制造寻找国际、国内市场”的战略平台;更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中国产业创新领导型平台。

相倚为强,与日俱进

自2010年起,松堡王国已连续多年参与深圳国际家具展,由最初100平方米大小的精致美,延伸为450平方米的气势恢宏,拓展的不仅是展位面积,更是企业的价值空间;由一年一次的参展频率,到近年来在各大展会上锋芒毕露,每一次展会的参与,都象征着松堡王国的不断发展、扩大与完善。

松堡王国:用心做家具,用爱创未来

多年来,松堡王国和展会齐驱并进,迈着稳健的步伐从国内走向国外,在深圳、东莞、广州、北京、上海、青岛、迪拜、印尼等地留下了的靓丽的身影,代表着中国家具在国际舞台上发热发光。在不断前进的同时,松堡王国始终坚守初心,聚焦儿童成长空间的打造,参展产品已由最初单一的松木家具产品发展为多系列多类型的生态智能家具产品、学前教育系列幼教家具产品。

本次展会为期4天,松堡王国更是用专注的态度和数倍时间来精心备展,相信届时展位将更加丰富多彩和引人注目,实现规模、产品等方面的又一次突破。

原创设计,灵性空间

优质的产品,遇见广阔的平台,自然告别了“酒香也怕巷子深”的烦恼。

松堡王国:用心做家具,用爱创未来

除了经典、贵族两大系列产品外,松堡王国匠心打造的重磅新品更是本次展会的一大看点。主推产品“榻榻米儿童双层床”以激发孩子运动热情的“滑板”为主题进行设计,色彩上,产品选取了大自然中清新自然的“原木色”,冷静平和的“中茶绿”和温暖亲和的“蜜糖色”予以点缀,为孩子描绘出一个多彩的梦幻王国;功能设计上,产品可自由切换为“床”与“榻榻米”两种模式,为孩子提供可以自主转换学习、娱乐、休息,三合一的空间自主支配设计。同时,床下空间与加长加大的踏步下抽屉设计,更大程度上满足了孩子的储物需求。

松堡王国:用心做家具,用爱创未来

此外,屋顶双层床、滑板转角双层床、梦幻主题全新儿童套房也将现身展会现场,高颜值、高性价比,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居住的空间、生活的方式能够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孩子的情绪、性格,本次新品的展出是松堡王国多年来追求卓越产品的一个缩影。松堡王国的每款产品设计,都围绕着“呵护孩子成长”展开,通过原创设计把创新和功能性灌注在产品上,在坚持中寻求变化,不断探索和发现适合每个孩子的生活方式和成长空间。

爱,是对孩子最好的赋能

每个人从诞生开始,就在走向未来,在这个不断探索、追求和创造的过程中,唯有爱,让这份追求变得具体,为了爱,每个人都在勇敢地创造未来!

松堡王国:用心做家具,用爱创未来

在爱的牵引下,松堡王国以“为爱创造未来”作为本次展会的主题,在呵护孩子健康成长的同时,更是在用心、用爱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十余年的发展与沉淀,松堡王国关注的不只是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更在于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胸怀爱与梦想,给孩子提供心灵的陪伴,让他们在独立的空间中学会发展自己、探索未知、快乐成长。

3月19-22日,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A32号,松堡王国邀您一起共赴智能新时代,为爱创造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