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新闻春节推万人合唱《“唱”所欲言》

资讯 TOM    2018-03-01 11:30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期间,央视新闻联合移动K歌应用唱吧共同推出了春节特别策划节目——《“唱”所欲言·让思念听得见》万人合唱活动,刷屏了朋友圈,来自全国各个行业的数以万计的从业者,用歌声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唱出了心中的思念和爱,众多网友纷纷表示“5万人歌声声声入耳,句句情深,满满正能量”,温暖了整个春节。

央视新闻春节推万人合唱《“唱”所欲言》

《“唱”所欲言》特别策划节目,选择了《追光者》、《远走高飞》等为年轻人广泛传唱且富有社会意义的歌曲,将追梦、奉献、爱情、友情等情感融入其中,娓娓道来,讲述了这样一群普通人,他们跨过20000多公里的边防线,穿梭在1000多千伏的特高压电缆,深潜于200多米的深海,攀登在110米的高空,钻研于0.2毫米之间的火箭雕刻……,他们千淘万漉,吹尽黄沙,逾越鸿沟,心中有梦,眼中有光。

央视新闻春节推万人合唱《“唱”所欲言》

 

央视新闻春节推万人合唱《“唱”所欲言》

这场活动历时21天,共征集了5万多首作品,全网试听超2823万人次,视频播放量截至目前已超5500万次。第一集《“唱”所欲言•新时代“追光者”》视频推出后2个小时迅速登上微博热搜话题,当天仅微博播放量就达到600万,边防战士的“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医护人员的“有人说ICU是生命的终点站,但我觉得更是给予生命重新开始的地方”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共鸣和鼓励,纷纷留言表示“泪目,因你们而骄傲”、“梦想不会发光,发光的是追梦的你”、“感动哭了”、“第一次觉得,跑调也很好听”。

央视新闻春节推万人合唱《“唱”所欲言》

近年来,央视新闻积极发力新媒体平台,不断尝试用新颖有趣的内容来传递正能量,《“唱”所欲言》特别策划以暖心励志的主题内容、全民参与万人合唱的全新形式,依托国内大型在线K歌平台唱吧的海量用户,帮助普通人真情讲述,极大提升了主题报道的感染力,更展现了新时代音乐内容在传递社会新风貌,传承正能量方面的积极作用。

央视新闻春节推万人合唱《“唱”所欲言》

《“唱”所欲言》春节特别策划节目是央视新闻和唱吧精心打造的春节献礼之作,用歌声为每个人提供了情感出口,无数个平行时空交错,汇集凝聚了普通人的情感点滴,并将这份感动传递开来,掀起网络正能量高潮,让无数人共同体验新年的温暖时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