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上传奇,回家聚团圆

资讯 TOM    2018-03-01 11:34

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正月十五为元宵节。按照习俗,人们通常会放下手中的繁忙,阖家团圆、共吃元宵、同庆佳节,可谓其乐融融。

带上传奇,回家聚团圆

 

九衢雪小,千门月淡,元宵灯近。这个佳节,你又为家里的长辈准备了什么好礼呢?带上传奇系列葡萄酒,给你爱的家人,多一点时间,多一点陪伴。

适合为父亲斟满的传奇波亚克:

带上传奇,回家聚团圆

传奇波亚克葡萄酒

父爱总是含蓄又深沉,默默付出、任劳任怨,虽对孩子爱得浓烈,却往往拙于表达,就如酒体边缘微微泛出深邃紫色光泽的传奇波亚克,总让你在恍惚间突然发觉黑果和甜香料的芳香已充满鼻腔。单宁饱满、醇厚,余韵悠长,犹如父爱的内敛但又强烈,在味蕾上蔓延。“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再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我们不善言辞的父亲,或许他们期待的只是一个回眸。

似母爱温暖永存的传奇梅多克:

带上传奇,回家聚团圆

 

传奇梅多克葡萄酒

我们在时光的河流中慢慢长大,母亲却在慢慢变老。她是我们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你却是她的全部。无论我们年长多少,是否鬓角斑白,无论经历了多少人、多少事,一转身母亲仍在那里柔柔地站着。温暖永存的母爱,从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分毫。这份母爱惟有泛着宝石红色,浓郁酒香的传奇梅多克才能完整地表达。饱满、丝滑的口感伴随细腻的单宁,繁郁的香草和肉桂香如丝绸般给你和母亲温暖的拥抱。

今年的元宵,不要再只顾着忙碌了,而错过家人团聚的温暖,,带上传奇系列,陪伴从现在开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